短视频爆发式增长 “内容工作委员会”应运而生
来源:互联网 2019-07-17 15:46:59 大众生活网
本文摘要: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简称短工委)2019年7月16日在北京成立。 中制协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成立 中制协会长兼短工委主任尤小刚 王鹏举副会长、秘书长 随着5G时代的到来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简称“短工委”)2019年7月16日在北京成立。

中制协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成立

中制协会长兼“短工委”主任尤小刚

王鹏举副会长、秘书长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多媒体融合成为必然趋势,短视频内容呈爆发式增长,在内容上“讲责任,走正道”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充分发挥制作行业的资源优势,为短视频内容的传播与生产助力,在国家有关管理部门的支持下,组建“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国内有代表性的短视频播出运营平台和MCN制作公司齐聚一堂,有字节跳动(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快手、爱艺奇、阿里大文娱(优酷)、腾讯、梨视频、小红书、好看视频和视知、遥望、二更、炬码、葡萄子、卡朴新媒体、中广天择等几十家机构。会议气氛热烈,集思广议,畅所欲言,确定了短工委的工作规则、工作架构和工作程序,旨在搭建政府主管部门与行业间指导沟通的桥梁,搭建短视频播出运营平台和MCN内容制作机构沟通交流的桥梁,搭建短视频行业和从业者摸索规律、研究发展、自律维权的行业合作平台,以迅速促进短视频内容思想与艺术质量的提高;积极开展行业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学习与交流,努力提升短视频内容制作与运营传播人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强强联合,形成行业合力,建设我国新时代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都过得硬的短视频内容产业的主力军。

字节跳动运营总监王建婷

快手视频副总裁王强

小红书政府事务总监郭海利

爱奇艺执行总编辑王兆楠

阿里大文娱优酷副总编辑杨伟光

微视频高级经理田喆

  中制协会长兼“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主任尤小刚表示,短工委将发挥为行业服务的意识,举办产业论坛,开展调查研究,提供行业发展管理建议,开办强化培训中心,建立短视频内容制作实验基地,组织短视频网络视听节目的评选和表彰,提供智力与数据等全方位服务,团结业界,摸索规律,制订规则,为短视频内容与传播的质量提高与规模化发展贡献力量,以使短视频行业向着规范、有序、健康、繁荣发展奋斗。

  国家广电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中制协短工委办公室

  联系人:施生田:13811342173

  赵晖:13552000551

  何健:13738025997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短视频爆发式增长 “内容工作委员会”应运而生

    其它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搜狐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猫扑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淘宝网友:独白   song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