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发布手机电子书“口袋阅”:5月中旬发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30 09:30:11

[PConline 资讯]现在越来越少的人使用纸质书来阅读,反而无纸化阅读趋势增长飞快,进而旺盛的用户需求也催动着电子阅读行业成长空间不断提升。近日,阅文集团发布了手机电子书“口袋阅”。

阅文集团发布手机电子书“口袋阅”:5月中旬发售

“口袋阅”产品的最大独特性就在于支持SIM卡和4G全网通,配备电话短信功能的同时,也能够随时随地下载和阅读网络文学书籍,是国内首款支持运营商网络的电子阅读器。

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表示,“口袋阅”的推出是阅文集团响应用户阅读需求、顺应数字阅读发展方向的创新布局。

阅文集团如今实现了PC端、移动端、听书、实体书及电子书五大阅读场景的全覆盖,在阅读内容和阅读方式上不断丰富创新,旨在打造真正的全民阅读数字图书馆。

阅文集团发布手机电子书“口袋阅”:5月中旬发售

此外,口袋阅独创了AG工艺和光学参数,可实现日光下也无反光干扰;配备5.2英寸300ppi超清墨水屏、内置20级可调节亮度的阅读灯,力求还原纸质书阅读体验。

针对重度阅读用户,口袋阅还提供了1GB+8GB、1GB+16GB多个版本内存供选择,最多可储存9000本电子书。

在内容上,“口袋阅”目前已经导入1200万册网络原创小说,获得2000家各类出版社、合作方等图书授权,可以实现7个语种的文字输出。

阅文集团发布手机电子书“口袋阅”:5月中旬发售

据介绍,口袋阅将于5月中旬全球同步发售,标准版定价为899元,用户届时可以在线上及线下渠道下单购买。

对口袋阅来说,阅文集团庞大的内容源是其优势,不过这一市场入局者众多。同时,随着手机端软件体验优化,独立电子书阅读器的发展也面临挑战。

推荐阅读:秀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