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自拍手机出炉 小青心索尼C3移动4G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2 09:05:46

随着4G网络的普及,移动终端网络速度全面提升,移动互联社交也从原来的文字型社交向图形化、视频化转变,当然这一趋势也催生了中国特色的社交“自拍时代”。无论企业家还是知名政要,还是男神女神屌丝们,几乎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正拿着手机自拍的人。也正是因为自拍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地位,索尼移动在今夏推出了全球最佳自拍手机手机——小青心索尼C3 4G移动版。

最佳自拍手机出炉 小青心索尼C3移动4G版

小青心索尼C3 4G移动版 破天荒的在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上加上了补光灯。补光灯采用了“雾状”滤镜,因此制造出了柔和的光线,较好地解决了光线不均匀、局部过曝等问题,对使用者的眼睛也没有十分强烈的刺激。C3也是唯一一款将补光灯与前置镜头配置在一起的自拍手机。

最佳自拍手机出炉 小青心索尼C3移动4G版

镜头和补光灯配置在一起,主要是为了相机的视场和闪光灯的视场重合,保证不出现明暗区,光线能均匀的打在脸上,这样配合后期的算法还可以更好地提升和表现画面效果。并且针对使用者更添加了“实时变装”“AR图片效果”等等独具一格的相机效果,可以在按下快门之前就预览变妆及瘦脸、美肤等等效果,识别率非常高,而且内置多种漫画效果,实用性非常高。看来“全球最佳自拍手机”的头衔并非浪得虚名。

最佳自拍手机出炉 小青心索尼C3移动4G版

此外,小青心索尼C3 4G移动版 还搭载了Andorid4.4.2系统,提供了黑色、白色和马卡龙绿三种配色选择,机身厚度仅为7.6mm,并配有2500毫安时电池。由于拥有STAMINA模式使得手机待机时间大大增加,实测即使重度使用待机一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除了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蓝牙技术,DLNA、屏幕镜像等功能之外,该机还拥有应用权限管理和反垃圾邮件功能,并且还具备针对大屏手机进行的单手优化功能。

最佳自拍手机出炉 小青心索尼C3移动4G版

配置上,搭载了1.2 GHz 高通骁龙 MSM8926四核处理器,和5.5英寸的IPS材质720P的超大显示屏,8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并且特别添加了前置亮度可调节的柔光灯和实体拍照快门按键,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拍照手机

最佳自拍手机出炉 小青心索尼C3移动4G版

据悉,小青心索尼C3 4G移动版 一共有三款配色,冰雪白、星空黑以及马卡龙绿,其中马卡龙绿是不多见的颜色,清新自然的色彩配合爱美的女生使用再好不过了。小青心索尼C3 4G移动版 标配仅有充电器及数据线,并没有标配耳机。不过考虑到其售价仅为1999,即使没有配备耳机,能够用这个价格购买到“全球最佳自拍手机”,性价比也是超高的,相信一定会博得众多爱自拍的MM芳心。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