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苹果更新官网 电池更换恢复原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2 05:17:27

【手机中国新闻】还记得苹果的降速门事件吗?苹果针对电池老化的机型进行了进行降速设置,以防止手机意外关机。但是这一通过iOS系统更新来对特定iPhone进行降速的作法,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对此苹果不仅在官网公开电池技术相关文件,并宣布总共十款iPhone都可符合优惠换电池的条件。在2019年来临之际,也等于正式宣告这项补偿措施任务结束,走入历史。

2019年苹果更新官网 电池更换恢复原价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此前的措施为,直至2018年12月31日,对于符合条件的所有iPhone 6或其他机型,保外电池服务的费用为214元。每部iPhone仅限接受一次定价为214元的电池服务。根据苹果官网信息,总共有十款iPhone符合优惠换电池的条件,包含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2019年苹果更新官网 电池更换恢复原价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目前苹果已正式更新官网。其中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符合条件的所有其他机型保外维修费用为369元,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保外维修费用为528元。

推荐阅读:西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