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大叔一边地摊卖水果,一边做云纸代理商,实现了月入万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2 10:25:05

创业浪潮已经延续到了几代人,其中不乏那些跌倒了再爬起来的创业者,跌跌撞撞后才取得了让人惊叹的成绩,也可以说,不失败几次也很难成功,创业者往往需要从失败的额经验中成长和历练。

就拿50岁左右的创业投资者来说,往往没有了年轻时候的冲劲,甚至基本失去了再次尝试的念头,于是在面对赚钱机会的时候,往往会望而却步,不敢前进。

那50岁真的受年龄和精力限制,无法创业成功,以飞冲天了么?

第一:分析原因,找对项目

创业失败后必须理清失败的原因,以及分析是否还有必要对这一项目继续投入自己的时间和资金,否则盲目地在一个错误的领域发展往往不会取得成果。

所以再次创业需要根据自己资金水平和市场方向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第二:地摊崛起,奋力一搏

低投入的投资项目受到许多再创业者青睐,当下热门的摆摊就是许多在创业者的较好选择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生意,比如卖烧烤、卖衣服、卖水果,50岁左右的人生,也可以奋斗一把,维持基本的生存。

而且相比过去高资金投入,摆摊的经营压力会小很多,不需要租房、摊点随意更换,经营者的重要性在这里更加明显。

就像前些年广泛热议的北大才子卖猪肉,凭借良好的经营理念把卖猪肉卖出了北大水平,如今,这位过去备受议论的北大学子已经在全国开了多家分店,身价过亿。

这样的例子,其实也是可以启发再创业者,首要的就是先把自己的身段放下,从低起点继续出发,然后再不断提高自身经营水平。

第三:公共卫生服务,占据时代风口

当然除了摆摊,50岁左右的人也可以考虑公共卫生服务行业,特别是当下较火的,遍布在各大商场、医院、奶茶店等地方的某智能取纸机,秉承着“零接触”的安全理念,为每一次的民众出行,公共活动,提供了放心、安全、环保的纸巾,从根本上帮助人们改善出行的生活质量。

庞大的受众群体保证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前不久某个56岁的水果摊老板在商场厕所看到这个设备,立马在自己的水果摊旁增添了一台设备,免费给来往的客户供纸,实现了从原来月收入2000,变成月收入一万老板,而且还开起了店面。

所以,相比于从头再来的创业,不如找准一些低门槛、低投入、高收益的项目,加以坚持就会是一条翻身逆袭捷径。

无论选择什么,都需要更好的营销理念支撑以及更好的经营者,年龄也不会成为你枷锁,相信更好的明天在等着你!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