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安卓版8.2新版本整改完成:不给权限也让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2 05:47:18

IT之家1月1日消息去年12月初,腾讯手机QQ安卓版迎来了8.2正式版更新,带来了浮窗彩签可暂存页面、会话内可发起实时位置共享、聊天记录支持备份到电脑、迁移至其他手机等新功能。但是12月31日,腾讯QQ官网更新了新的安卓QQ8.2.0版本,更改了权限使用的问题。

去年12月20日,IT之家报道工信部公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第一批)通报》。《通报》中表示,工信部已按计划、分阶段、稳步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尚有41款App存在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不合理索取用户权限、为用户账号注销设置障碍等问题。其中,腾讯QQ、QQ阅读、新浪体育、小米金融等在列。其中,腾讯QQ所涉问题为强制用户使用定向推送功能、不给权限不让用、账号注销难。

针对腾讯QQ(8.2.0版本)被工信部通报所涉问题,QQ方面表示,高度重视并持续自查,已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整优化,并将按时完成。

在最新的腾讯QQ(8.2.0版本)中,腾讯已经做出了更改。解决了不给权限不让用的问题,用户可以维持基本的文字聊天,但是涉及到具体功能时,用户需求重新授权QQ使用相关权限,比如在发送图片、文件时,需要允许访问存储空间的权限。

腾讯QQ安卓版8.2新版本整改完成:不给权限也让用腾讯QQ安卓版8.2新版本整改完成:不给权限也让用腾讯QQ安卓版8.2新版本整改完成:不给权限也让用

腾讯手机QQ安卓版8.2.0新版本下载,点此链接。

来源: IT之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推荐阅读:创业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