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消费苏打水成“新宠”,汇源乐碱天然品质受青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2 17:48:05

近年来,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不断普及,消费者对饮食健康和营养搭配方面愈加重视,产品是否"天然"、"健康"、"无添加"已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食品、饮料的重要依据。而随着这一理念的不断深化,头顶"健康、弱碱性"光环的苏打水也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及认可,成为市场消费"新宠"。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苏打水市场规模为79亿元,2017—2018年,苏打水市场销量增长36.9%,到了2019年,我国国内苏打水整体市场规模已达到150亿元左右,预测到2025年,将达到320亿元左右。

快速成长的市场,从来不缺竞争者。鉴于苏打水市场良好的市场前景与强劲的增长势头,以汇源为代表的快消品牌纷纷加入到这个细分赛道,扩容产品矩阵,抢占国内苏打水市场的先机。各种各样的苏打水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开始闯入人们的视线。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如今爱喝苏打水的人越来越多,从搭配日常三餐到酒后饮用、运动后饮用......健康潮流的风口下,苏打水已经逐渐成为一款日常生活必备的"养生"饮品。

当然,"喝水千般好,但要喝对才养生"。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苏打水主要包括天然苏打水、苏打水饮料、苏打汽水等品类,其中苏打水饮料和苏打汽水多为人工勾兑而成,天然苏打水则来自于火山岩层地下深处形成的天然水源。业界普遍认为,相较于人工制成的苏打水饮料,采集天地精华而形成的天然苏打水对人体更有良好的作用,并建议消费者尽量选择纯天然苏打水产品来作为日常饮水,无添加剂对身体不会造成负担,天然弱碱性特质更有益于健康。有网友曾评价说"喝纯净水和矿泉水主要是解渴,但喝天然苏打水主要是为了身体健康"。

当前市场上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天然苏打水品牌,譬如"国民果汁"汇源旗下的乐碱天然苏打水。据悉,其水源地位于被誉为"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的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黑龙江省克东县,那里是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的唯一一处天然无气苏打水带,水源由1.8万年前火山潜流孕育,并经地下350-1500米岩层净滤,PH值在7.5-9.0之间,呈天然弱碱性,对于胃酸过多和痛风等症状有良好的调节作用。

克东天然苏打水中富含人体必需的偏硅酸、锶、锂、硒、铁等多种有益的常量及微量元素可有效补充日常营养,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其水分子团直径更小于2纳米,可迅速进入人体细胞,为身体补充健康水分。当日常生活中遇到熬夜晚睡,饮酒过多和饮食油腻等情况时,都可以搭配乐碱天然苏打水饮用,可有效调节身体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

中医养生讲究按照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规律来调整自己的生活,眼下正处于秋乏、秋燥多发的"秋老虎"季节,依照"养收"原则正应以防燥护阴为主,注意消暑解热和补水。汇源乐碱天然苏打水,为天然小分子团活性水,渗透力、溶解性强,快速补水的同时,也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常喝更有益身体健康,称得上是养生必备之佳品。

当然更重要的是,汇源在推出普通装乐碱天然苏打水的同时,还结合时下个性化市场趋势,同步推出了专属定制计划,无论是企业还是私人,均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专属的乐碱天然苏打水,在"以水养生"的同时,秀出"个性"。"好水喝出健康来",不知道你的乐碱天然苏打水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