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团”火箭少女101宣布解散 赖美云率先自立门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01 15:55:06

近日,风靡全国的青春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正式对外宣布解散。作为团队的vocal担当,拥有超高人气的赖美云,率先成立个人工作室。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卸掉火箭少女的光环,赖美云的星途将会如何?

“第一女团”火箭少女101宣布解散 赖美云率先自立门户

  翻看赖美云的演艺履历,我们不难发现,今年只有22岁的她,已经拥有丰富的演艺经验。2015年她随着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首次出道。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创造101》,以第六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团“火箭少女101”。随后两年,她跟随团体发表了《撞》《立风》等大热专辑,并随团参加了如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北京卫视春晚、《筑梦航天》电视文艺晚会等多个大型演出。多年的女团演出经验,让赖美云逐渐从稚嫩青涩的小女孩成长为可独当一面的成熟艺人。

“第一女团”火箭少女101宣布解散 赖美云率先自立门户

  凭借着甜美可爱的外貌和阳光开朗的性格,赖美云也在各大综艺节目大放异彩。她曾多次参加综艺如《超级企鹅联盟》《美食告别记》《野生厨房》《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等多类型的节目,并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担任篮球经理人。较强的综艺感、多变的演出风格,赖美云给人留下活泼纯真的印象。她率真的性格正能量满满,永远笑容满面有极强的观众缘,总能给节目带来出其不意的亮点,被粉丝亲切的誉为是“百变小七”。

  从16岁出道至今,赖美云先后参与了二十多部音乐作品的录制,发行多首个人单曲多张。独立作词的单曲《下雨了》、与中国天眼合作的《脉冲星》都有超高人气。回归个人发展后的首支单曲《女孩与王冠》一经上线便大获好评,上线一天成功登上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名,目前已达成QQ音乐200万人气黄金单曲认证。

“第一女团”火箭少女101宣布解散 赖美云率先自立门户

  对于赖美云而言,火箭少女101解散是结束更是开始。这个活力元气少女脚踏实地,用乐观、勇敢的态度,始终坚持着不懈努力,向着梦想出发,相信她拥有足够的实力,飞得更高,用更好的作品,回馈每个支持她的人!赖美云,未来可期!


推荐阅读:甘肃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