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别争大头,贝比宝宝车现在才是爆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28 13:57:05

自主创业是不受局限的,往往局限创业选择的都是风口的出现。

那么风口一定是好的吗?其实不能够完全保证,单车、充电宝各类红海一直被人们挂在嘴边。但是事实上他们的市场已近饱和,此时入局很难再有作为,而反观家庭类共享项目至今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

目前在家庭产品共享领域的领军企业就是厦门贝比科技有限公司,其主打的贝比宝宝车项目受到了投资者和广大用户的青睐和欢迎。

他们把家庭产品、共享、电商做了有效结合,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亲子家庭综合服务平台,现以亲子家庭出行为线下获客基础,依托共享童车为服务产品,获取精准私域流量,线上构建亲子家庭社群,引入电商综合品类产品精准直击亲子家庭全品类需求。

随着2015年二胎政策落地,0至6岁的宝贝们,数量规模达到1亿,市场规模500亿达到以上,其中有65%的用户是25-39岁的女性,购买力强。

目前国内市场童车租赁服务严重缺失,景区、商场几乎没有完善的配套租赁童车服务,贝比宝宝车直击这些痛点,建立高壁垒,精准的用户针对市场和独家动漫IP,用强势迅速的态度占领市场,终于吸引到了投资人的目光,开启了这片市场的蓬勃生机。

创业还是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有成就会有败,创业需要勇气,也需要眼光,如果一直往人头攒动的领域去发展,没有强大的资金流动和抗击打的心,创业是很难稳定基石的,而今年这个备受关注的贝比宝宝车项目,是你自主创业值得一试的方向!

加盟代理请搜索“贝比宝宝车“或登陆贝比科技官网!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