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EVALUNA依花珞娜重新定义女性护肤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6 13:16:04

20年前,一个女孩护肤大概只需要一瓶SOD蜜;而20年后,女孩们的包包里装满了洁面乳、补水面膜、精华、爽肤水、眼霜……,护肤俨然成为了一个不断更迭的命题。作为护肤品领域的创新科技品牌,EVALUNA依花珞娜对新时代女性护肤的理解是“自然+科技”。延续了韩国高丽雅娜崇尚自然与科技的理念,EVALUNA依花珞娜用4D护肤方案重新定义女性护肤。

高丽雅娜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作为一家拥有30多年历史的韩国代表性化妆品企业,高丽雅娜依托韩国国家高度重视的研究院——高丽雅娜松坡技术研究所,不断应用世界领先的研发科技,使每一种珍贵原料发挥出各自的效能,以世界级标准,打造世界级品质。EVALUNA依花珞娜作为高丽雅娜集团旗下的创新科技品牌,坚信“科学”与“自然”共生的信条,倡导自然与尖端科技融合,遵循4D美肤方案,打造满月般的立体肌肤,让每一位女性的肌肤闪耀光芒!

自然,是当代护肤的潮流理念,在自然护肤的行列中,EVALUNA依花珞娜无疑是一颗璀璨的明珠。EVALUNA依花珞娜产品配方主要由专利认证的月见草花、五胜肽*野梧桐、蓝莲花提取物、神经酰胺以及白果槲寄生叶等天然萃取成分,为肌肤带来更温和的护肤体验。EVALUNA依花珞娜秉承自然平衡护肤美学理念,由内而外改善肌肤状况,焕发肌肤真正的健康光彩。

一款优质的护肤品,光有天然成分是远远不够的,还要通过科学的方法将原料中的精华发挥到极致,最大化的作用于肌肤。EVALUNA依花珞娜力求科学的肌肤修护奥秘,依托韩国高丽雅娜松坡技术研究所的科技的力量,应用PLSG 4D创新科技,让天然成分达到黄金配伍,从肌肤的线、面、体、内部四个阶段呵护肌肤,让肌肤时刻保持健康状态。

时代变迁下,护肤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一瓶面霜用到底的观念已经过时,科学、健康护肤才是新时代的护肤准则。EVALUNA依花珞娜所倡导的“自然之美”以及科技创新正是新时代护肤的典范。不断革新的EVALUNA依花珞娜,更能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兼顾成分与功效的EVALUNA依花珞娜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女性护肤专属。20年后,EVALUNA依花珞娜正在重新定义女性护肤。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