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7 04:02:04

今早10:08,荣誉大屏幕手机X10 Max宣布开售。这款手机上在昨天晚上刚问世,市场价1899元起,是第一款选用7.09英尺大屏幕的5G手机上,大屏幕也是这一款手机上的较大闪光点。

第一款7.09吋5G大屏幕手机发售,荣耀X10 Max现货交易热卖中

除开7.09英尺的LCD显示屏,荣耀X10 Max这款显示屏的清晰度选用RGBW排序,在原先的红、绿、蓝排序中添加乳白色子清晰度,比传统式的RGB屏幕上显示高效率高些,显示器亮度典型值达780nit,另外更省功能损耗。据荣誉试验室统计分析,RGBW比RGB屏的节电14%,在光源明显的自然环境里,X10 Max的显示屏內容仍然清楚可见。

颜色层面,荣耀X10 Max适用100%的DCI-P3广色域遮盖,在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上光亮艳丽,另外也获得了国际性HDR10显示信息验证,做到了流行旗舰机的颜色水平。

第一款7.09吋5G大屏幕手机发售,荣耀X10 Max现货交易热卖中

根据LCD低頻闪的特点,荣耀X10 Max还得到了德国莱茵的保护视力验证,比照别的手机上更不易导致视觉疲劳。

除此之外,荣耀X10 Max还配用了上下对称性单独的双1217超线性扬声器和适用22.5W快速充电的5000mAh充电电池,在声频和续航力感受上面十分优异。在一些不宜外向响声的情景,还能够根据手机上的3.5毫米插口用手机耳机輸出声频,X10 Max内嵌的Histen6.1还适用仿真模拟9.1音道立体式环绕声,另外以声频高保真为优先选择。

荣耀X10 Max先发价钱为8GB 64GB版本号1899元,8GB 128GB版本号2099元,8GB 128GB版本号2499元,并有竟速蓝、探速黑、超快速银三种颜色,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