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集团物资供应站开办垃圾分类的培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9 16:37:03

为进一步提高物资供应站全体员工垃圾分类知识,更好的做好垃圾分类工作。2020年5月15日,中铁建工集团物资供应站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项培训”。首先由支部书记黄立新用PPT图文并茂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怎么做好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实行垃圾分类的好处等。同时,在讲课的过程中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答题,垃圾分类模拟游戏。

随后黄立新书记用一句顺口溜可回收的蓝桶桶,易腐烂的绿桶桶,有毒有害红桶桶,其它垃圾灰桶桶”将不同颜色的垃圾桶的作用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生动形象地将垃圾分类知识、分类理念传播给全体职工。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从而更好地带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把垃圾分类工作做深做实。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