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来袭!安吉尔感恩回馈,双十一狂欢豪礼送不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9 10:59:04

双十一来啦!为了让更多人享受高端净水的生活体验,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携热销新品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入局双十一,为用户带来一场真正的钜惠盛宴——届时不仅有价值66666元的锦鲤大奖从天而降,更有全额免单大手笔福利狂欢来袭。

高端净水器,安吉尔销量领先

2020年,安吉尔推出搭载三大核心滤芯的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一经上市,便多次登顶高端净水产品热销榜首,众多消费者在亲身体验之后,领略到了这位33岁国民净水老大哥的“牛”气与魅力。

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传统净水产品相比,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不仅注重用户日常喝水的水质,也注重用户在洗菜、洗水果、淘米时的用水水质,并满足了用户用水方面的大水量需求。基于此,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采取两个水龙头分质供水的方式,让用户随时喝到安全直饮水,用到放心净化水,引领净水行业向厨房饮水与用水全净化的方向发展,也因此[1]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拥趸”,畅销65国,成为全球2亿用户的心仪之选。

钜惠价格,万元锦鲤大奖敬待开启

此次双十一狂欢盛典,安吉尔携新品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倾情回馈,为用户带来一波实实在在的大手笔钜惠豪礼。据了解,凡在10月24日至11月23日期间购买明星单品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999元的双立人汤锅一个;购买安吉尔指定净水器,即可获得价值799元的前置过滤器一个,两项活动均限赠10000份,手速拼起来,豪礼拿回家。

此外,还有大奖压轴!10月24日-11月10日17:00期间,全款购买安吉尔产品,即可参与11月10日晚安吉尔抖音直播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66666元的锦鲤大奖和全额免单大奖。

此次安吉尔携高端热销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让利回馈,志在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享受到高端净水品质所带来的安心与满足,让用水的每个瞬间,都有安全与健康相伴。最后,谁会是安吉尔双十一的幸运“锦鲤”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