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客专京冀段十五标项目部迎接新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0 09:10:05

2020年7月23日,时光匆匆,转眼2020届新生已经来到中铁建工集团京沈客专十五标项目部一周了。

一个星期前的今天我们还在为新生的到来做着准备工作,分配宿舍、购买生活用品、组装床、为见习生分配老师等。一个星期后的今天他们已经进入了学习状态,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2020年疫情来势汹汹,2020年7月15日,7月15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乌鲁木齐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7月16日,我们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见习生,从乌鲁木齐飞到北京的杜玺晨。在16日收到乌鲁木齐发现新冠疫情消息之后,项目部安质部长以及综合办公室主任立即召开小型会议,商榷乌鲁木齐见习生杜玺晨见习期的相关事宜。首先对隔离地点进行商讨,排除在外隔离的提议,决定在项目部隔离区隔离。接着对隔离区进行检查,保证给新生一个舒适的隔离环境。同时确定每日的体温检测人员、每日的送餐人员以及综合办公室专门对接人员,保证新生在隔离期间也感受到项目部家的温暖。新生到达项目部后登记入场直接送到隔离区进行隔离。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新生与我们慢慢的熟悉,渐渐的熟络,他们撰写板报、拍摄小视频、进行课程学习、参加演讲比赛、参加个人才艺秀、竞选班委等,慢慢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

项目部拟于7月25日举办2020年迎新运动会,比赛项目部有篮球、乒乓球与羽毛球,旨在让新生更快的融入我们的大家庭之中。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