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UNA依花珞娜拯救受损“危”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3 10:51:05

不少女性应该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为什么一直都在使用护肤品,但肌肤看起来就是没有往好的方向变化呢?护肤专家EVALUNA依花珞娜告诉你,那是因为你的肌肤屏障已经受损,肌底吸收能力差,再好的护肤品也难见效果。EVALUNA依花珞娜系列产品从修复肌肤开始,解决因肌肤屏障受损而导致的各种问题,让肌肤健康饱满有活力。

经研究发现,季节变化、空气污染、生活习惯等都有可能破坏肌肤屏障,让肌肤健康亮起红灯。但很多人在使用护肤品时,并没有关注自己的肌肤屏障是否健康,造成护肤效果降低,甚至皮肤“越护越差”。基于这一全新的发现,EVALUNA依花珞娜应用PLSG 4D创新科技融合专利认证的大自然精粹成分,从肌肤的线、面、体、里进行科学的4D美肤养护,强韧肌肤屏障。

作为韩国护肤品的创新科技品牌,EVALUNA依花珞娜依托高丽雅娜松坡技术研究所,应用世界领先的研发科技,让产品中的珍贵自然成分充分发挥效能。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EVALUNA依花珞娜相继推出了四大系列的护肤产品,在清洁、补水、抗皱、美白的同时,持续修复受损肌肤,系统化解决肌肤问题。特别是弦月赋活抗皱眼霜,其是EVALUNA依花珞娜旗下的明星产品,并以强悍的修复功效备受消费者青睐。

弦月赋活抗皱眼霜也被誉为是“干细胞魔术伞眼霜”,含有海茴香植物干细胞愈合液以及七花萃取物,能加速受损细胞愈合,紧致弹润,注入营养、亮泽眼周。而二氧化钛、金云母、角鲨烷的加入,则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气、轻薄、顺滑的抗紫外线保护膜,安全无刺激。此外,弦月赋活抗皱眼霜还拥有PLSG 4D科技护肤系统,能够强化眼周肌肤屏障,紧致提升、赋活眼部肌肤能量。

据了解,除了弦月赋活抗皱眼霜外,EVALUNA依花珞娜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拥有修复功能,比如弦月赋活抗皱乳液,能强化肌肤屏障,长久润泽肌肤;清月净澈面膜,可以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增加肌肤抵抗力;望月流光保湿乳,能增加肌肤表皮层的含水量,并强化肌肤屏障。强韧肌肤屏障、修护肌底、呵护脆弱肌肤群,这些正是EVALUNA依花珞娜的产品价值,其所追求的也就是让肌肤由内而外的健康!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