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4 20:13:06

11月20日,带有“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版以16.19万元惊喜价开启预售,借此机会,李佳隆和狗哥“双星”齐聚广州车展4.2馆,开启#哈弗大狗潮玩乐享会#,李佳隆亲自上阵发布大狗首支订制RAP,并与现场车迷共同参与哈狗邦授旗仪式,再次虏获万千狗粉,刷新车圈潮玩营销新境界。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图:哈弗大狗商品总监董玉东与哈弗大狗潮创主理人、中国新说唱2020冠军李佳隆与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合影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全民养大狗,大胆的养成模式渐成文化符号

当大众对90后的印象还停留在“后浪”的时候,这一批与互联网同步成长的年轻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强势崛起了,既是当下有足够消费潜力,但也是消费观最为自我的一波人。厂商若依靠传统“卖家思维”为核心的营销模式,对于数字时代与多元化社会环境中的年轻人群起到的吸引力大为降低;追逐互联网行业脚步,以用户为中心“共创”思维逐渐兴起。在汽车圈运用”用户共创“玩法的品牌也不少,但是要论更彻底、更大胆、更会玩的当属哈弗大狗。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好的参与其中,为产品的打造获取最有用的信息,深刻洞察消费者心理的哈弗大狗大胆直接地让用户参与决策,从“哈佛大狗”的名字,到各款的配置名称、产品配色,甚至是“哈狗邦”车友会的名称,全部都是哈弗大狗直接从全网网友票选征集而来。由此一系列的操作,哈弗大狗开创了一条崭新的以“用户养成”为核心的产品思维,并构建了一个开创性的全新营销引流体系和大狗用户生态体系。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跨界破圈,广州车展哈弗大狗造就创新营销新境界

除了让用户参与品牌决策,哈弗大狗还希望更进一步——此次广州车展上的活动,正是哈弗大狗为了能够与用户0距离玩到一起而设计。因此,车展首日的长城汽车展台也成为哈弗大狗车友俱乐部“哈狗邦”聚会活动“潮玩乐享会”的主场。


这场以“潮玩”和“分享”为关键词的车友会活动,特别联合了哈弗大狗潮创主理人——《中国新说唱2020》冠军李佳隆专门演绎为哈弗大狗品牌创作的说唱单曲《big dog》,哈弗大狗商品总监“狗哥”与车友诚挚谈心,分享大狗研发幕后故事,讲解2.0T四驱版产品性能,解答用车问题,极具亲和力的表现在“狗主”和媒体中又圈粉一大波。


和《南方都市报》联合推出的哈弗大狗“报”款茶,有着突显2.0T四驱版的产品力优势的别致包装,内装口感极佳的粤式凉茶,不仅是款待“狗主”们的最佳饮品,也是车展上迅速走红的“爆款”饮品。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哈弗大狗融入说唱元素,深入不同圈层实现跨界也已经不是首次。早在今年8月份开始,《中国新说唱2020》席卷而来,哈弗大狗在其中担任的“c位萌宠”角色,无论是各厂牌选手还是现场观众都为之圈粉,成为潮流青年之间热门的谈资之一。而后哈弗大狗迅速把握热度,成功利用说唱元素,打造了汽车圈首个“厂牌计划”,拳王邹市明担任厂牌主理人,力邀更多喜欢潮玩的年轻人一起潮玩制躁。如今哈弗大狗已经也已经通过大狗厂牌计划,吸纳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仅在微博平台#大狗厂牌 潮玩制躁#的话题就已经收割了超过2.2亿的话题流量,使哈弗大狗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顶流明星。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在与新说唱的合作中,哈弗大狗也与今年的冠军李佳隆结下了不解之缘,早在哈弗大狗于新说唱的首次露面,李佳隆就与哈弗大狗进行过互动交流,之后大狗为李佳隆一路潮野护航,直到李佳隆夺冠首夜,哈弗大狗正式官宣李佳隆成为其潮创主理人,在全网引起一阵轩然热议。其实,由李佳隆作为哈弗大狗的潮创主理人,双方无论是气质共鸣,还是背后的影响的圈层群体,皆有契合之处。首先,李佳隆是一位对说唱保持绝对热爱,积极向上的暖男Rapper形象,而哈弗大狗3/4刻度座驾的定位和潮玩新旅伴的“人设”打造,也都是为了让年轻人追求热爱,为年轻人的出行提供更贴心的陪伴,如此双方具有很高的共同点;同时李佳隆背后所代表的说唱音乐圈层,也与哈弗大狗潮玩青年的主要消费人群高度重合,所以他们双方的合作也是优势互通。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图:李佳隆与“报”款茶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哈弗大狗热销基石:每一项产品亮点皆为用户需求而生


哈弗大狗不仅能够在玩法上受到欢迎,更懂年轻人的产品力配置也是其成为爆款网红的基石。 “新潮力量美学设计”引领Z世代审美,又服务于实用性;柠檬平台赋予高安全、高性能、轻量化,也让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并重;V3智能平台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又让大狗像萌宠一样自我进化。可以说,哈弗大狗每一项产品亮点的呈现,都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如果说于9月25日率先登场的哈弗大狗1.5T四个版本已经被“狗主”们疯狂打CALL,那么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的到来,将凭借更强劲的实力将让年轻人们“趋之若鹜“。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的车型,是不论是动力性能还是越野性能都更为出色、极具性价比的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16.19万元的预售价格在现场媒体中掀起了波澜,多家媒体表示,该预售价格比20万左右的预期价格低了近4万元,可谓惊喜;他们同时预言,1699台的限量发售必然面临抢购的态势。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采用了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的2.0TGDI汽油机,是首款采用米勒循环的自主研发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3%。哈弗大狗针对越野使用场景对该发动机做了进一步调教,使其在高速工况下仍能够发挥、高效率、低排放的优势;而在越野工况下,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可在低转速时迸发最大扭矩,发挥效能轻松脱困。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更粗犷的中网、更完备的周边越野套件,赋予了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更加威猛的外观。而作为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哈弗大狗2.0T四驱更加硬气。其中一把锁是Haldex四驱系统的中央电控差速锁,而另一把锁正是“高性能越野车的灵魂”——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帮助车辆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让复杂路况下的脱困变得轻而易举,也令冰雪行驶更加稳健顺畅,没有任何障碍能够留得住这样的性能猛兽。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来自30万以上同级合资平台技术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以及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车辆控制系统,自动适应不同路面,让你享有30万以上越野型SUV的豪华体验,轻松实现“全地形制霸”,“驭狗”走天涯。可以说,16万级别的哈弗大狗2.0T四驱将拥有30万以上合资SUV的越野体验,这是用户利益的重大升级。

带2把锁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预售热度爆表


作为今年在自主品牌中最为火爆的网红车型,能够创造36天销量破万成绩的爆款新车。哈弗大狗的无论是营销路数还是产品力的打造皆是因为抓住了年轻人的心,也不得不说哈弗大狗为了开拓SUV3/4刻度新蓝海的各类大胆举措也是深入人心。随着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的到来,哈弗大狗将迅速填补16万元级越野车型的空白,同时也为3/4刻度新品类车型加速占领市场形成了口碑和性能的双重催化剂。


推荐阅读:冀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