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该买哪一款iPad?干货整理,不再不知所措!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25 05:13:06

如果你最近决定购买一台新iPad,那么所有可用的型号可能会让你有点不知所措。即使你不确定哪个型号是最新的,你也会被原谅。在未经训练的人看来,它们有时看起来几乎是相同的。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我们将分解Apple iPad系列中的所有最新设备,解释什么是最新的iPad,并进一步探讨使每个iPad脱颖而出的原因。


每个iPad类别的最新一代

在深入探讨之前,这里简要概述了每个类别中最新的iPad。

iPad Mini:第五代

iPad:第七代

iPad Air:第三代

iPad Pro:第三代

iPad 英寸(2019)


iPad 7代可以支持键盘和笔了

如果你正在寻找最便宜的iPad,那么英寸iPad是你想要的平板电脑。笨拙的外观可能与去年的iPad相比没有变化,也没有内部规格,但这并不意味着新的iPad只是去年型号的更大版本。更大的英寸显示屏与Apple的智能连接器相连,这意味着iPad 英寸是第一款附带对苹果智能键盘支持的基本iPad。

提供32GB或128GB的存储空间选项,你还可以获得通常情况下额外费用的LTE连接模型。第一代Apple Pencil也受支持,并且该软件已升级,可将Pencil的延迟减少50%,因此响应速度更快。说到软件,这款iPad与Apple的第一个仅限iPad的操作系统iPadOS完全兼容。这意味着你将获得多窗口和鼠标支持,更好的文件系统以及其他提高工作效率的改进。

因此,基本的iPad为你提供键盘,鼠标和Apple Pencil支持,而价格仅为2499元。当基本的iPad适用于如此出色的设备时,你可能会认为这已成定局,这对你来说是最佳选择,但请务必继续阅读。


iPad Mini(2019年)

只用了四年,但我们终于有了新的iPad Mini。如果你要寻找比平均尺寸要小的iPad,那么第五代iPad Mini就是你想要的平板电脑。乍一看,iPad Mini 5在外观上与iPad Mini 4完全相同-这是因为它是。它具有相同的英寸显示屏和相同的分辨率,尽管它是一个很棒的显示屏,但是当你看到其他平板电脑采用的边缘到边缘设计时,很难不感到失望。

尽管那些等待iPad Pro风格的Mini系列重新设计的人可能会感到失望,但是寻找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的人不会感到失望。新款iPad Mini配备了与iPhone XS和XR系列相同的功能强大的A12仿生处理器,基本型号的存储空间为64GB。有了足够的电影空间和处理能力,可以在最新的3D游戏中流畅运行,并与iOS 13中苹果最新的移动固件配合使用,你在设备上的日常体验将如丝般流畅。请记住,使用iPad Mini时,你将只能使用底部扬声器,因此,如果你是音频爱好者,请使用耳机。


在供电过程中,电池寿命在我们的测试中相当不错,但充电速度确实令人失望。从正面来看,它具有eSIM支持,它也是提供Apple Pencil支持的最小的iPad —尽管你需要第一代Apple Pencil。不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功能强大的小型平板电脑,那么2921元的iPad Mini绝对是你想要的。

iPad Air(2019年)

当它与最新的iPad Mini一起发布时,这让我们感到完全惊讶。在纤薄的机身无法像以前那样令人敬畏的世界中,长期以来被认为已不存在的产品,我们认为iPad Air系列已经从2014年的iPad Air 2终止了。但是,我们现在有了第三代iPad Air,你还要考虑另一台iPad。

那么,什么使iPad Air与标准iPad 9.7脱颖而出?它的外观肯定不是,因为iPad Air缺少了最新一代iPad Pro的现代边缘到边缘设计。但是,它包装了英寸的大型Retina屏幕,并且内部藏有一些功能非常强大的硬件。你会在iPad Air中找到Apple功能强大的A12 Bionic处理器-该芯片可在iPhone XS和XR系列中提供超流畅的性能,并且在这里同样出色,可以应付各种任务。

如果标准的iPad供休闲使用,而iPad Pro则供严肃的企业使用,则iPad Air介于两者之间。它的价格很便宜,只要3896元就可以用作休闲平板电脑,但是如果需要完成工作,它还支持Apple的Smart Keyboard和第一代Apple Pencil。 LTE变体还具有eSIM支持,使世界跃跃欲试。你可以将此产品视为标准iPad的升级。


iPad Pro 11英寸和英寸

我们终于将其用于苹果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iPad,它们与其他iPad截然不同。乍一看,你会发现第三代iPad Pro设备具有全新的外观。除了体积更大之外,最新的iPad Pro设备还拥有最薄的边框,各边的宽度相等。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干净,更现代的美学。

苹果还精心打扮了内部,为iPad Pro配备了高端A12X仿生芯片,可以轻松应对沉重的应用程序或你面临的多任务挑战。充电端口也进行了大修。 Lightning端口已由USB Type-C端口取代,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更改,它允许具有更大的通用性和与附件的兼容性,这些附件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测试中的外部显示器和以太网适配器。现在,纵向模式下沿顶部边缘的磁铁使你能够以更加干净实用的方式为第二代Apple Pencil无线充电。

虽然并非所有新闻都是好消息。与iPhone一样,显然没有耳机插孔。似乎曾经无处不在的端口继续淡出人们的视线。要将有线耳机与此iPad Pro一起使用,你需要购买USB Type-C耳机适配器。欢迎来到未来。


最后,我们必须提到价格。这些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iPad。 64GB WiFi 11英寸的起价为6331元,一路飙升至蜂窝版英寸的型号为13345元,这种美感显然是溢价的。

除此之外,如果它是你所追求的世界上最大,最强大的平板电脑,那么新款iPad Pro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它是如此强大,你也许最终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留在家中。

结论

尽管某些主要零售商可能仍可以使用较老版本的iPad,但这些最新版本构成了Apple当前的产品线,可以在Apple网站上找到。首次发布八年后,仔细筛选每种尺寸和型号来确定哪种iPad最好,已经成为一件繁琐的事情。我们希望本指南能帮助你在客观地购买哪一款(如果不是最好的平板电脑)时做出正确的决定。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