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东E组团25B宗地工程完成第一次基础筏板浇筑工期节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30 19:25:05

7月18日,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工程25B宗地工程完成第一次基础筏板浇筑工期节点。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25B宗地第一次基础筏板浇筑的施工任务,成为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工程E组团第一个完成基础筏板浇筑并验收的项目工程。

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工程E组团24、25宗地作为建设者之家容东片区E组团的承建项目,共将建造52栋住宅楼,2栋办公楼,1栋幼儿园和1栋社区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达58.5万平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9.1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39.4万平米。本工程主要材料如钢筋计划投入6.9万吨,混凝土计划投入57.3万立方,地下车库部分依据施工图纸后浇带共设置92个施工段。本工程投入大型设备40台塔式起重机,54台施工电梯,计划高峰期施工人员3600余人。

作为首次浇筑区域是25B宗地地下车库其中一处基础筏板,该处基础筏板面积960.8平米,共需用钢筋59.68吨,混凝土509.5立方。

25B宗地项目第一次基础筏板浇筑的完成,为下一阶段25B宗地项目主楼地下结构封顶施工奠定了基础,也坚定了项目部攻坚克难、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决心。



推荐阅读:南海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