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COAT瑞士寶漸進鏡片 守住您的年齡秘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5-21 17:35:06

SWISSCOAT瑞士寶漸進鏡片守住您的年齡秘密不少老人感到看东西模糊后,认为是正常的眼睛老花,不到专业眼镜店或医院验光,就随便到街边买一副老花镜戴上,甚至和老伴合戴一副老花镜。这样不但容易加重视力疲劳、视物模糊等症状,而且对眼睛的损伤也很大。少老人對用老花眼鏡有誤解 :误区一:图便宜清楚就行街边的老花镜往往双眼的度数相同,而且瞳距固定,但绝大多数老人都存在近视、远视 (老花) 或者散光等屈光不正的情况,而且双眼老化程度不同,如果随便配副眼镜,不但无法使老人的视觉达到最佳效果,反而会产生视觉干扰,出现眼疲劳等现象。误区二:不验光不检查就配镜配老花镜前要到医院做眼睛的全面检查,包括远视力、近视力、眼压和眼底的检查。要排除白内障、青光眼以及一些眼底疾病之后,才能验光确定度数。误区三:老花镜一戴到底老人随着年龄增加,老花眼程度也会加深。一旦老花镜不合适就得及时更换,否则会给老人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还会加速眼睛老花的程度。老花镜使用时间长了,镜片会出现划痕、老化等现象,造成通光量下降,影响镜片的成像质量。误区四:放大镜代替老花眼鏡老人经常拿放大镜代替老花镜。放大镜折合成老花镜相当于1000-2000度,长时间这样“纵容”眼睛,等再配老花镜时就很难找到合适的度数了。“ 老花眼”虽然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年龄生理现象,但却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近距读时需要摘下原有的近视镜或带上老花镜……这小小的动作不经意暴露了我们的年龄…… 这小小的动作不经意间暴露了我们的老花……渐进镜片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它根据人们看不同距离物体时的眼睛相对于眼镜镜片的位置不同,镜片分为远光区,中间光区及近光区三个部份,各个区域严格测量计算 佩戴者看相应距离获得清晰力所需要的度数,以最适合人眼的方式连城而自然的过渡制成镜片,从而将看远用的近用镜片,看近阅读用的老花镜完美集成在同一副镜片上,使用方便无需更替,从此年龄不露痕迹!SWISSCOAT渐进鏡片的設計考慮了人體學和力學分配,以確保用戶佩戴得更舒適。考慮鏡框形狀和大小,把干擾去重新理順,配置到鏡片以外範圍,令鏡片兩旁變形區大小減少高達40%,提升下光整體視野寬廣及舒適度,考慮不同鏡框獨有參數,演算出最優化的鏡片佩戴設計數據,達到最佳光學效果。SWISSCOAT渐进鏡片根據我們日益依賴智能電話的生活習慣,以人體工學角度出發的全新漸進鏡設計概念,能令用家更效益及舒適地利用鏡片閱讀區觀看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設備。SWISSCOAT瑞士寶渐进鏡片對用家的好處 有效減少斜軸像散—優化雙眼協調視覺—最廣闊的兩旁視野—所有距離視力清晰—在更短時間內,適應鏡片—減少邊沿變形感. SWISSCOAT瑞士寶渐进鏡片看遠,看近,一付搞定.想了解更多SWISSCOAT瑞士寶渐进鏡片詳情, 可登入 swisscoat.com.cn. 地址总办事处(亚太区)

香港新界荃湾海盛路11号 One Midtown 23楼全层瑞士寶视光中心(中国香港)

香港中环威灵顿街27号元益大厦地面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中国广州-南沙)

广州市南沙区珠江工业园美德二路20号瑞士寶中心瑞士寶智能视光中心(中国广州-荔湾)

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50号西湾-悦汇城2层2B051号铺咨询电话:4008303608 18028573216悅匯城店---林清 24-1-2021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