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品质服务,用信誉赢得客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6-11 16:53:06

寻求搬运服务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一个好的搬运公司。市场上搬家公司良莠不齐。“乱花渐欲迷人眼”,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搬家公司令消费者很是头疼。缺乏信誉的搬家公司不但会浪费了消费者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还会给消费者添堵。

在诸多市场搬运公司中,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其凭借专业的设备、一流的团队以及强大的企业实力,品牌美誉度在客户之间口口相传,“搬运就选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广州当地的一块金字招牌。

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品质服务,用信誉赢得客户

设备一流,助力高效搬家

搬运服务需要具有一般公司所没有的专业性。其中搬运设备的先进与否是区别一个企业水平高低的重要因素。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在具备快速响应团队的基础上,还拥有各种先进的起重设备搬运工具,搬运团队岗前更是接受过严格培训,保证搬运技术精湛。另外在相关资质证照齐全的情况下,工程师全程现场技术指导,为设备搬运安全运行保驾护航。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企业还具有起重工程师3名,还具有诸多搬运公司不具备的设备吊装搬运二级资质。

有了“金刚钻”,敢揽“瓷器活”。因为有专业的设备支撑,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完成搬运服务,将效率放在第一位,为客户最大限度地节约了时间成本。

专业团队,打造无忧服务

如果说先进的设备是搬运企业的武器,那么团队的好坏则是一个搬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有着专业的搬运团队,员工年龄平均38岁,平均从业经验6年。其中资深搬运工程师20余名,员工确保100%持证上岗。在搬迁前,先确定整体搬运方案,与客户充分交流并取得客户满意后再进行具体实施,首先会对重要物品进行打包,确保大件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收费标准明码标价,杜绝乱收费和任意加价。

在优质团队的基础上,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遵循严格的售后服务体系,做到客户100%回访,客户满意度100%,并首创且实现了“社会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服务标准。

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品质服务,用信誉赢得客户

实力企业,打造品质保障

2003年,王政军来到广东谋生,在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工作。由于非典疫情肆虐,公司难以为继,准备解散。王政军毅然接手公司,带领20余位兄弟突出重围。从大山里走出来的他,品格坚韧、肯吃苦并励志进取,公司很快步入正轨。

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凭借着客户至上、信誉第一、服务最佳的宗旨,由一家不知名的小企业,做到如今拥有20多台运输车辆,员工80多名,注册资金达500万的大型搬运企业。业务更是涵盖厂房搬迁、设备吊装、家庭搬迁、大件运输等诸多领域。

筚路蓝缕,但硕果累累。作为广州搬运界响当当的招牌,多年来曾为恒大地产、华软软件学院、中国南方电网、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各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完成搬迁。

凭着专业搬运质量和服务,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多次获得“交通部道路货运文明单位”“最佳企业形象”“广州市优秀企业”“广州市职业道德十佳单位”“ 2020年广东广播电视台(搬家)优秀合作单位”的称号,还被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品质服务,用信誉赢得客户

乘风破浪好扬帆。“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上,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锐意进取,不断拓展专业搬迁机器、机器移位实验室设备吊装迁移业务。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搬运服务,为行业发展做出表率。”广州友好搬运服务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