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西三旗项目部开展喜迎“七一”建党100周年团建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7-11 10:28:0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伟大历史、缅怀英雄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上午,中铁建工集团金隅西三旗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参观珍贵的影像文物、资料照片以及讲解员现场生动的讲述,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从精神上感到震撼、从灵魂上受到洗涤、从信念上得到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检视了党性,拉高自我检查的标杆。

此次红色之旅,不仅让支部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记忆、寻根红色文化,重温了先辈先烈的丰功伟绩、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更让党员们学习到了他们那为了党和人民不畏艰险更无畏生死的优良精神。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将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在心,展示于行。以人民为首位,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以更饱满的精神、更严谨的态度去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