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普佳感Ⅲ额温枪,5℃低温可测黑科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1-27 16:56:06

11月,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长途奔袭几千公里,如约而至。气温骤降太突然,还是宅家最温暖!冬天就是应该窝在家里喝着热饮看综艺呀~


这不,小乐看综艺时惊讶地发现,我们的佳感Ⅲ额温计竟然在《哈哈哈哈哈》节目里亮相了!这是不是表示,四舍五入小乐也和明星同框了呢~(开心)


不过有一说一,也就是我们的佳感Ⅲ额温枪才能扛起西安户外这令人瑟瑟发抖的寒冷呀~5℃低温也能正常准确检测的黑科技可是名不虚传的哟!


所以,今天我们给家里有孩子的宝妈来推荐这款测温神器——乐普佳感Ⅲ额温枪,市面上唯一能在低至5℃的环境下可测的红外额温计。


为什么家中要常备一台体温计?


据统计,成年人每年平均感冒2-6次,并且伴随着发烧、流鼻涕等各种症状。儿童的抵抗力弱,患感冒的次数会比成年人高很多,一旦中招,轻则头晕脑胀,重则医院相见。感冒对于大人还是儿童来说都是非常麻烦和痛苦的。所以在这样气温骤降、感冒频发的季节,一台靠谱的体温计就必不可少了。


低温也能测得准的秘密


众所周知,影响红外体温计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气温,常规环境下,国家要求红外体温计要在环境温度为16度以上使用,而乐普医疗通过积累千万组临床实验数据,自主研发“补偿”算法,成就了市面上唯一能在低至5℃的环境下可测的红外额温计。低温也测得准的另一个秘密在于,乐普佳感Ⅲ所采用的聚光杯为高成本的纯铜材质,表面以电镀处理,能吸收更多的热辐射,保证了测量的稳定性。


所以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使用,多冷多热的天气,乐普佳感Ⅲ额温枪都能有优异的稳定性能,对于更敏感的宝宝,佳感Ⅲ能够更好地捕捉到他们体温的变化,为宝爸宝妈们提供准确的参考价值,让宝爸宝妈们能够及时守护宝宝的健康体温。


推荐阅读: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