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配方、温和不刺激,山茶果婴儿用品更呵护宝宝的皮肤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1-30 13:23:06

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敏感,如果不注意护理就很容易出现湿疹、冻疮、干燥以及红屁屁等皮肤问题。而新手爸妈们在婴儿皮肤护理这方面又没有什么经验,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婴儿护理用品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害怕买到劣质产品会损伤宝宝的皮肤。为了解决宝爸宝妈们的这一烦恼,江西神州通油茶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基于有机山茶油等植物配方打造的山茶果婴儿护理用品,能够全方面呵护宝宝脆弱的肌肤,有效解决宝宝的各种皮肤问题。

品牌可靠,山茶油拥有多种功效

江西神州通油茶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打造出更高品质的山茶油产品,在全产业链上的投入高达10亿元,并建立了一支实力强大的科研团队,拥有4项发明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而作为该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山茶油品牌,山茶果的品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在原料方面,山茶油由山茶科植物油茶成熟的种子经加工提取而得,被称为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一,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营养素,已经被研究证明在护肤方面有着多种功效,比如保湿、滋润、缓解皮肤干燥所造成的皲裂及瘙痒等。

自有种植林地,从源头保证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江西神州通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茶油黄金产区的江西、湖北、安徽三省设立了十余家专业种植子公司,种植基地达到了26个,分别位于大别山区、鄱阳湖畔、庐山脚下以及幕府山中,总种植面积近10万亩。得益于自有种植基地,江西神州通油茶可以通过有机的种植和生产方式,来从种植环节提升山茶油产品的品质。

相比市面上的普通婴儿护理用品,基于优质山茶油所打造而成的山茶果婴儿护理用品拥有多项优势,比如功效性更强、安全性更高、用料更加高级等,对婴儿脆弱的皮肤更加友好。例如山茶果婴儿纸尿裤就应用了专利技术,特别添加了天然山茶油,可以抑制细菌滋生,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同时,山茶果婴儿纸尿裤还拥有透气性强、吸水性强等特点,让宝宝穿着更舒服。

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山茶果婴儿纸尿裤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比如有位宝妈就表示之前给宝宝用过其它品牌的一款纸尿裤,晚上如果不换总会漏尿,而山茶果婴儿纸尿裤就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山茶果婴儿纸尿裤还划分出了拉拉裤和尿不湿两种型号,宝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不同成长状态来进行选择。

眼下很多地方已经入冬,给宝宝做好护肤很重要。不过,宝爸宝妈们在选择护肤品时要十分注意,如果买到不安全的产品不仅起不到护肤的效果,还会让宝宝的皮肤出现过敏、红疹等情况。而山茶果的婴儿护肤品,给了宝爸宝妈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山茶果婴儿护肤品不仅能够防止宝宝在冬季因皮肤干燥而导致的干痒、脱皮等问题,而且配方更温和、安全,能够给宝宝的肌肤提供更舒适的呵护。

除了以上所说的产品之外,山茶果婴儿护肤品还包括了护肤油、面霜、身体乳等等,家长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护肤需求选择相应的护肤产品。这些产品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温和安全的特点、用户的好评,都纷纷体现了山茶果婴儿护理用品的优势,对于想要改善宝宝的皮肤状态或想要给宝宝的皮肤提供精心呵护的家长来说,山茶果婴儿护理用品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荀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