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金服2022年清退最新消息,全面执行兑付回款方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5 18:10:09

随着三降政策(降待收规模、降低投资人数量、降低借款人数量)的严格执行,P2P平台不断压降业务规模,在企业运营、流动性管理和逾期项目的防控和消化处置上,对各个平台均提出了极大挑战,2019年11月27日,行业等来了监管发布的《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转型为小额借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在这种形势下,很多中小平台走上清退之路。爱康金服平台也发布了最新清退声明:

爱康金服清退网址:www.qtkefu03.com

基于监管制定的良退底线,投资人该如何在此基础上最大程度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呢?

在P2P退场的尾声,相关监管部门的工作重心可能会投向大量存量网贷未完成兑付平台的清退工作。2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

《2021年第四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下称“执行报告”),其中提到我国P2P网贷平台已经全部退出经营现状,这给还未清退的P2P网贷平台敲响警钟,所剩时间已经不多。爱康金服平台希望全体出借人请密切关注平台清退工作,明辨信息真伪,切勿造谣、信谣、传谣,依法依规反映诉求、监督平台清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