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亿猫2022最新清退消息,兑付回款进度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6 09:43:08

佰亿猫

近年来互金整治办发布《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175号文),提出坚持以P2P机构退出为主要工作方向开始,奠定了2019年行业清退转型的主基调。随后,P2P网贷行业在2019年开启“清退”倒计时。佰亿猫平台最近发布了关于2022清退的最新政策:


佰亿猫清退网址:http://www.qtkefu09.com

近日,互金整治领导小组和网贷整治领导小组联合召开了加快网络借贷机构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中央有关部门和各省市网贷整治办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明确,下一阶段要坚定持续推进行业风险出清,将稳妥有序化解存量风险、多措并举支持和推动机构良性退出或平稳转型作为重点,切实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维护各地经济金融和社会政治稳定。

下一步工作依然坚定以退出为主要方向,压实股东、平台的责任,推动大多数机构良性退出,有计划、分步骤限期完成。佰亿猫平台希望全体出借人请密切关注平台清退工作,明辨信息真伪,切勿造谣、信谣、传谣,依法依规反映诉求、监督平台清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