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罗罗动力系统: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18 10:57:08

世界各地的公司和产业界都在寻求新方式,在不牺牲自身现有业绩的前提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目前占全球排放量2%—3%的商用船舶行业也不例外。

7f51358c92e7e4422c70f08bf2a77847

想象一下:某艘拖轮采用电力推进进行港口助泊作业,最终,在某艘船舶需要进港时,则切换到配备SCR的柴油推进以提升功率。

这些技术组合在一起,可满足IMO3排放标准,它们只是可持续技术组合的例子之一。过去,我们曾为一个类似的项目提供支持:在新加坡,我们为混合动力拖轮配备了燃气发动机,可根据需要,在燃气和电力推进之间进行切换。

066edce7ea2a98ff89261656236b6487

罗罗动力系统新加坡项目

罗罗动力系统向Sembcorp Marine Integrated Yard提供两台mtu16V 4000 M55RN燃气发动机,用于建造世界上第一艘液化天然气(LNG)混合动力拖轮。新型燃气发动机的性能可与高速柴油发动机媲美。配备多点燃料喷射、动态发动机控制和增强型涡轮增压,这款发动机具备动态加速性能、高功率输出和大大低于国际海事组织(IMO) III规定的排放量,而无需进行废气后处理。LNG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将能够提供灵活性,以满足各种操作模式,并能够在低排放液化天然气(LNG)发动机和零排放电池动力之间切换。

我们为您提供适用范围广泛的综合性可持续解决方案,并持续拓展这些方案组合及其应用领域,我们会根据您面临的挑战和谋求的目标,为您量身定制,以上仅是一个例子。正如上周的微信推文所述,我们现在不仅是一家高性能发动机的提供商。推动您业务向前发展所需的一切,我们皆可提供:从尖端技术到最优质的服务,以及面向未来的数字应用。

可供探讨的话题众多——不过,我只想谈谈您真正感兴趣的那些话题。您想更多了解哪些方面:我们的数字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综合服务?抑或是助力您实现排放和生产力目标的尖端发动机技术?欢迎告诉我,我们来谈谈吧!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