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穗宝床垫,我深度睡眠的次数越来越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30 09:54:07

最近真的是很高兴,因为更换了穗宝床垫,我深度睡眠的次数有了明显的增加,睡眠质量也是越来越好;当然,实现这样的效果也离不开一些其他方面的配合。殊不知,我一个月前还是一个因为睡眠质量差吃过安眠药的人,那种身体很困乏,大脑很清醒的感觉太令人绝望了。朋友来家做客的时候第一时间便劝我换个床垫试一下,但是我想着这种情况慢慢就会好,但当我在网上看到睡眠不好所带来的严重影响时,我便坐不住了。当天下午,我便去穗宝线下门店购买了新床垫。


睡眠质量差的不良影响:

这是我通过查询网上资料总结而来的一些睡眠质量差所带来的不良影响。相信你们看到后便会理解我为什么如此迫切更换床垫了。

1、记忆力下降

长期睡眠质量差将会导致大脑的功能健康受到一定的损害,自然就会影响到个人的记忆力,导致记忆力减退的情况发生,同时还会影响到人们的推理能力、学习能力、注意力、专注力等等。

2、引发精神障碍

长期睡眠质量差将会导致人们受到精神障碍的困扰,引发恐惧、焦虑、急躁等多种负面消极的心理情绪出现,甚至还有可能引发共济失调或者是定向障碍的情况发生,使得妄想、幻觉等比较严重的精神障碍问题出现。


3、皮肤老化的速度加快

很多人在面临失眠的时候,都会出现皮肤发黄、眼睛浮肿的情况,而长期睡眠质量差更是会导致皱纹、皮肤暗淡、黑眼圈等多种皮肤问题产生。因为睡眠不足会导致机体释放出现过量的应激激素皮质醇,而该物质的产生会导致皮肤中的胶原被分解,使得皮肤的光滑以及弹性丧失,加速皮肤的衰老。

4、引发多种严重疾病

长期睡眠质量差的人群,受到心脏病、心律不齐、高血压、糖尿病、中风等多种疾病的风险上升。另外还会导致原本患有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的人群受到死亡危害的几率加倍。


我更换了健脊之冠3.0这款床垫之后,才知道优质床垫对于实现深度睡眠的帮助有多大。这款床垫为3D环保椰棕材质,搭配内部的宝耐尔弹簧能给我身体一个适中的支撑性,而且进口乳胶材质的搭配添加,让我身体释放压力的速度很快,现在躺在床上不一会便能感觉到困意。而且床垫还特地选择了透气亲肤的面料,哪怕是夏天都没有那种闷热感,我和老公的睡眠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