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配好杯,每位“喜茶”魂,都该拥有一款高端智能泡茶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7-04 12:00:07

林语堂作家曾说:“只要有一壶茶,中国人到哪都是快乐的”。


这话可一点也不夸张。


茶,在我国已有四五千年的历史,我国也是茶的故乡、茶文化的发源地;茶,更是中国人引以为傲的“国饮”。



小编作为一个广东人,毫不夸张的说,一个星期至少有四天在办公室能够闻到茶香!

可是看到杂乱无章的桌面,想喝茶却也追求简洁生活的我太想“鱼与熊掌”兼得了!!!

那么如何随时随地的泡出一杯好茶?如何化繁为简,轻松享受喝茶带来的舒适感?


好茶配好杯,每位“喜茶”魂,都该拥有一款高端数显温度智能茶水分离杯。


智能泡茶杯才是“喜茶”人的神器,茶水可分离,你我不分离!


智能泡茶杯上为水仓,下为茶仓,轻轻一转,茶水一秒分离。

茶仓、茶杯一体式设计,泡茶时将茶叶直接放入底部茶仓中。


爱喝浓茶,就多泡一会儿;爱喝淡茶,立即自动分离茶水。

喝的时候不会喝到满嘴茶渣,有了智能泡茶杯手残党也能成为泡茶大师,喝到自己喜欢的口感。


智能泡茶杯的特点

它内里304不锈钢金属部分选用了成本更高、更“硬核”的金属!

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和稳定性,可延长饮品的保鲜时间,长期使用也不会有重金属析出。


杯身采用高硼硅圆弧型双层玻璃,耐受骤冷骤热温差。手拿不烫手,安全放心,健康环保。

可承受-20℃至120℃的温度,日常办公冷泡、热泡都可以。急速温差,冷热骤变不开裂!

杯盖采用食品级硅胶,轻巧强度高,耐划伤,易清洁。

360°从容拿取,滴水不漏,好杯密封不漏随行随用,倒置不会漏水!


多功能杯盖让我们更轻便喝到暖呼呼的茶水!触控操作,科技探索新生活,茶叶分离、保温、定时、温度显示在杯盖上都能实现,还有自动断电、防水级别IP56,用这样的杯子泡茶能延长茶水保鲜时长,喝着也更健康。



惬意地坐在家中,听着歌,聊着天,看着电影或书籍。端起此杯,不需多麻烦就能泡一杯好茶。

当各种工作任务纷至沓来时,拿起智能泡茶杯,短短几分钟,就能得到一杯芬芳的清茶,消解当下所有烦恼。

带上智能泡茶杯杯去健身,当你锻炼之后挥汗如雨之时,端起它饮上几口,给健康加分。

哪怕人在旅途,也不必行色匆匆。面对美景坐下,用一键泡茶的智能泡茶杯,为自己泡上一杯喜欢的茶,给自己的旅途带来一丝小惬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