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好不好,这些注意事项你们知道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7-05 12:03:07

当我们被岁月、被日晒,出现的种种面部皮肤问题困扰时,没有人能拒绝水嫩细滑、无瑕透亮的肌肤。随着医美超皮秒的出现,给大家肌肤嫩白新生带来了希望,那么超皮秒都有作用呢?

超皮秒的有哪些作用呢?

1、祛斑

超皮秒采用“全系衍射点阵”技术,主要是能让能量较为均匀,不同波长配合治疗,可以有效改善皮肤浅/深层斑点雀斑,晒斑,黄褐斑等。

2.洗纹身

皮秒洗纹身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因为波长不同,超皮秒也用于洗彩色纹身,像是黄色,红色,黑色,紫色等比较难清洗的纹身超皮秒都可以有效改善。

3.嫩肤

嫩肤模式主要是针对皮肤肤色不均,皮肤暗沉,还可以相对的缩小毛孔,让皮肤提亮并且变得细腻。


超皮秒好不好,这些注意事项你们知道吗?,



超皮秒术后注意事项:

1、超皮秒治疗结束后,会出出一层轻微的灰白色,也会出现局部的红斑、水肿,这是正常的治疗反应,大家不必过度焦虑,这些反应一般持续2-4小时即可逐渐恢复;

2、治疗后的24小时内不要沾水,过后可以清水洗脸,但不能用力、频繁的清洗;

3、医生开的小药膏是帮助你恢复的好帮手,一定要在治疗后外擦红霉素眼膏等药物;

4、几天后治疗部位会有结痂,这时一定要管住你“蠢蠢欲动”的小手,不能摸、抠、或者用其他物品刺激,应该耐心等待痂皮的自然脱落。

5、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事!带好帽子撑好遮阳伞,等到脱痂后还可以使用防晒霜!

郑群,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曾赴上海、武汉等地接受皮肤美容专业学习和培训。从事皮肤美容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皮肤问题的诊疗、面部衰老和身体塑形等方面的治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