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能打造硬核便携储能产品,助力户外满电续航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8-04 19:15:10

在经过十几年、二十几年的进化后,互联网衍生出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从游戏、短视频、直播到电影、电视剧再到网络小说、新闻博客,这些娱乐方式无不在想方设法让你留在室内,留在电子设备前,将更多的时间消磨在网络之上,但是在户外活动面前,他们永远只能是备胎,毕竟有人能和你出去玩,谁想自己待在家里刷手机呢。所以在度过了尝鲜期后,各种网络娱乐方式盛极而衰,户外活动开始崛起,而华宝新能旗下的便携储能产品就是人们走出家门寻找自己“诗和远方”的重要能源保障。

要知道,当下的消费者在进行户外运动时,可不想当“苦行僧”,就算在户外也要拥有精致的生活,无人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车载冰箱等设备一个都不能少!所以户外用电一直是困扰户外旅游爱好者的难题,因此大部分人出门旅行都会将自己的电子设备充满电,并在旅行途中会尽量降低使用的次数,而这会让旅途的乐趣大打折扣。对此问题,华宝新能旗下的Jackery电小二推出了功能强大的便携储能产品。

当前,华宝新能旗下的Jackery电小二推出的便携储能产品包含众多品类,适应于多种户外场景,支持220VAC输出、12V车充口、USB输出,为各类电子产品充电,解决户外娱乐消遣、生活办公、应急启动车辆的用电难题,让99%的家用电器都能在户外使用。

例如,对于持久供电更多需求的户外爱好者,可以选择华宝新能旗下的Jackery电小二便携储能1100pro并联款,单机容量1002wh,持续输出功率1100w,可双机并联实现容量功率双叠加的便携储能,在户外轻松获得2200W的超大功率、2004Wh的超大容量,能够满足2200W电磁炉供电45分钟,1160W电压力锅供电90分钟,520W车载冰箱供电70小时,能够完美解决大家的户外用电需求。

另外,华宝新能正在积极布局“光伏+储能”户外用电方案,用Jackery电小二太阳能板搭配Jackery电小二便携储能产品,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于Jackery电小二便携储能产品中,其配置的高效单晶硅太阳能材料提升输出效率,有效增加Jackery电小二便携储能产品在户外的续航能力,做到有光就有电,实现户外清洁可循环电力保障。

技术是适应生存与发展的必要手段,无论哪个行业的前进都离不开技术的加持,华宝新能在紧跟时代发展的同时,牢牢抓住消费者的需求,通过技术的不断革新迭代,逐渐夯实品牌地位,成为在便携储能行业拥有绝对话语权的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