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别墅 进阶高端居住标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9-30 11:11:10

城市,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在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中,每座城市由中心主城开始向外扩张版图,而经由时间的淬炼和历史选择的主城便如同一位智者,伫立中心,见证和推动城市能级的不断蜕变。如何既能安放主城情怀,又能焕新宜居?朝阳一墅给予了美好回应。

繁华与低密共生 主导全新城市置业风向

望京CBD、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国贸CBD三大板块交汇,17大殿堂级人文打卡地,17大国际学校资源,温榆河及5大公园环绕……寥寥数语,描绘出朝阳一墅这个主城人居标杆盘所拥有的超一流生活配套。生活居住在这里,你将拥有十分便利的生活,除了可以随时去马术俱乐部运动外,你还可以去附近的老河湾漫步。

身处城市之中,却能享得一方宁静。从北京土地供应中不难看出,北京集中供地以五环到六环为主,平均土地容积率高达1.9,五环区域更是高达2.5以上。择址东五环的朝阳一墅容积率仅为1.3,是名副其实的低密社区。

花园与科技共存 主导生活方式的进阶

90%的快乐跟财富和权利没有关系,在当下的时代,人们更注重健康和家庭的幸福感。孩子在270°环幕客厅里嬉戏,女主人在花园里准备下午茶,男主人在阳光空间里锻炼身体......这就是朝阳一墅的生活日常。

朝阳一墅9适科技系统,让人们可以住得更舒适、更健康。比如环境适温系统,打造出“四季如春”的居住环境,解除居住的“舒适”之忧。幕墙隔声可以让主要居室的昼间噪音≤40dB,夜间≤30dB,保证每位家庭成员都有一个安宁、无扰的优质睡眠时间。智慧系统化身“隐形管家”,让居家生活更安全、更便捷。

空间与艺术共融 主导审美品位的新生

全景观宽幕建筑,让业主多享有一片阳光,打造了极大的采光面。270°环幕观景,将鲜氧及自然绿意引入,收藏满室明媚。LDK餐客厨空间融为一体,增加家庭互动与朋友社交聚会,让每天的写意舒居,都能邀缤纷盛景相伴。

打破了扁平化单一的空间限制,根据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方式,一层一世界,盛放不同年龄的精神寄托,完美实现动静分离。阳光空间、会客区、套房休憩区等区域功能分隔清晰,满足三代同堂家庭所需,相互之间生活不会受到干扰,居住的私密性更好。

主城全维资源的配置,让这里成为具备真正国际内涵的生活样本,在热闹和宁静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总价1400万起,即可拥有一席主城院墅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