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被装满的“爱”,淦浦集团教您整理收纳汽车后备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1-30 10:52:10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很多人已经开始返回工作的地方,或者计划返回。相信有不少朋友在离开前,汽车的后备箱里面,被爸爸妈妈装满了“爱”。包括输出水果、零食、家乡土特产等等,把后备箱塞的满满的,可能连行李存放空间都没有了,如果拒绝这些东西,肯定会伤了父母的心,汽车后备箱如何整理收纳呢?

phpvif2LP

1、后备箱垫上垫子

汽车后备箱一定要有保护垫,如果存放有棱角或者尖锐的物品的时候,没有保护垫,在驾驶过程中,如果这些物品发生移动,很容易刮坏汽车。而且,如果存放的东西不太干净,有了垫子后,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

2、利用靠背收纳袋

可以给汽车后座的靠背上面,安装收纳袋,这样可以存放一些小物品。

3、分区整理

把物品分区整理,不同类型的物品存放到不同的区域。比如食品类、酒水类、衣物类等等,归类整理收纳,让物品整洁有序。

4、车载收纳箱

可以准备一个车载收纳箱,当然如果来不及购买,也可以用不用的箱子代替(塑料箱或者食品包装箱都可以)。把一些物品用收纳箱打包整理后,再放到后备箱中。

以上就是汽车后备箱整理收纳的几个方法,整理收纳的方法有很多,我们需要灵活使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