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海边游”热度不减,膳魔师全新海洋系列或成“海边游”标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5-23 11:52:15

近期,全国气温节节升高,多地温度已经飙升至35℃,但陡升的温度并没有阻碍人们走出家门的脚步。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人选择走出家门,进行户外活动。而随着温度逐渐升高,夏天悄悄来到,“去海边”成了人们最期待、也最热衷的户外旅行方式。

膳魔师品牌敏锐洞察到这一用户需求升级,在5月伊始,立夏刚过,便携手代言人朱一龙推出了全新的海洋系列水杯。

新品一经面市便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好评,多位购买膳魔师海洋系列的消费者表示,新品海洋系列大大满足了他们对夏季水杯的期待。

膳魔师海洋系列分为两款不同设计,分别为蓝色系与粉色系。值得一提的是,蓝色系杯子在杯身上增加了鲸鱼元素,拿在手中便能感受到夏日海边的氛围感扑面而来。在此基础上又对鲸鱼做了夜光效果,大大增加了杯子的观赏性,也带来了全新的喝水乐趣,深受Z时代青年人的喜爱。粉色系杯子则是设计了鱼尾元素,同时对杯身做了粉紫色渐变的效果,让其更具梦幻感。

在美观之外,我们又聚焦到膳魔师海洋系列杯子的实用性上。据了解,该系列中包括了保温杯、保温吸管杯、把手杯、运动杯共4种杯形,全面覆盖了生活中各种饮水场景的需求和不同的使用群体,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户外游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同时也让更多人选择针对不同目的地,来挑选画风更为匹配的最佳出游装备。膳魔师海洋系列中巧妙地融入了浪花、鲸鱼、鱼尾等与大海有关的元素,十分贴合海边游的氛围,预计将会成为今夏海边游极受欢迎的杯具潮品。

从满足单一需求到定制个性化需求,膳魔师品牌始终坚持立足消费者需求,持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在追求健康饮水与乐趣饮水的道路上,膳魔师品牌将永不止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