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乐暖人心”无锡高雅艺术惠民周于拈花完美收官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2-23 15:07:15 大众生活网
本文摘要:12月18日,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集结重磅乐团、顶级艺术家的高品质音乐盛会乐暖人心2019无锡高雅艺术惠民周音乐节,最后一场演出在禅意小镇拈
      12月18日,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集结重磅乐团、顶级艺术家的高品质音乐盛会——“乐暖人心”2019无锡高雅艺术惠民周音乐节,最后一场演出在禅意小镇拈花湾景区举行。

      “乐暖人心”2019无锡高雅艺术惠民周是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在文旅融合后惠民悦民的创新举措和尝试,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尤其是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对高雅艺术的鉴赏水平和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艺术修养,而为无锡市民奉送的免费艺术盛宴。旨在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雅艺术、品味和鉴赏高雅艺术的魅力。
      从12月11日至12月17日,“乐暖人心”2019无锡高雅艺术惠民周已走进群众中,在南长街、惠山古镇、万象城、荟聚中心、博大广场、恒隆广场分别举办了成功的互动演出,而18日在拈花湾的闭幕演出中,在禅意静雅景区里,当一曲曲悠扬的音乐声传来,更是吸引了无数音乐爱好者前来观赏。
      高雅艺术的魅力,是经历了人类文明的积淀,是文化艺术中的明珠,它在思想上有深度,在艺术上有高度,在美学上有浓度。此次音乐周,正是要把高雅艺术传播开来,让更多人能走进艺术、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2019“乐暖人心”无锡高雅艺术惠民周于拈花完美收官

    其它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凤凰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网易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搜狐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涯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腾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