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路前行,粉象生活×微笑明天群星演唱会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06 16:12:09

新岁伊始,万物皆荣。1月4日,社交电商粉象生活联合微笑公益,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主场馆举办了一场以“分享美好,传递微笑”为主题的群星演唱会。

WechatIMG129.jpeg

l超豪华明星阵容 万人嗨唱更吸睛

这一场万人齐聚的盛会,由粉象生活公益助跑、粉象生活颁奖授予和粉象群星演唱会三部分构成。演唱会以创意舞美的效果呈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品牌与艺术完美融合、公益与音乐融合交织的视听盛宴。晚会上,周笔畅,炎亚纶,萨顶顶,温岚,南拳妈妈等明星大腕齐聚,轮番上场,把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万人嗨唱,场面壮观。

WechatIMG132.jpeg

l分享微笑兔唇宝宝 激发全民公益力量

此次年终盛典不仅是粉象生活2020开年第一场线下峰会,更是一场守护兔唇宝宝微笑的纯公益盛宴。席上,粉象生活创始人上台为演唱会致辞,他表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不仅需要提升规模,更需要转变观念,从企业的一枝独秀,到大众的群策群力。粉象生活作为社交电商的重要角色之一,对于公益慈善事业,不仅在传播,更是在实践。同时,借此次盛典之际,粉象生活还为在公益事业上贡献、付出的合作伙伴们颁发了奖章,授予公益大使的身份,旨在唤醒社会更多人士对兔唇宝宝的关注。

WechatIMG126.jpeg

粉象生活资助兔唇宝宝的公益项目,在2019年5月25日——粉象生活一周年庆典上正式启动,联合微笑公益搭建“一分捐”公益通道,为救治兔唇宝宝持续付出行动。截止现在,粉象生活共收到2300万+爱心人士的捐献,帮助95位先天性兔唇宝宝重拾了微笑。

l点亮微笑之旅 共启2020岁月新征程

盛典现场,粉象生活还与观众一起分享了一路走来,在公益事业上的点滴感动,粉象生活创始人动容地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始终坚持理想、坚守公益初心,耕耘美好、深耕公益领域,拥抱未来、创造公益的明天。公益,已深入粉象生活的基因,成为粉象人的行事逻辑。”伴随着分享与互动,现场迎来了盛典的压轴环节——点亮微笑之旅。项目启动那一刻,全场氛围达到了高潮,在座的嘉宾纷纷表示要加入兔唇宝宝的公益事业中,为中国的下一代尽献绵力。

WechatIMG127.jpeg

伴随着众明星艺人的精彩献唱,这个震撼心灵的公益之夜走到了尾声阶段,爱、希望、公益,这些关于美好的词汇贯穿了整晚,大家带着温暖的力量一起挥别2019,共迎2020!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