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7.2寸屏+5800mAh电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7 10:28:54

进入到2019年以来,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依然保持激烈地竞争。就雷军的小米手机,为了形成差异化的竞争,在前几年推出了小米Max系列,也即主打大屏幕+长续航这一竞争优势。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小米或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i Max 4和Mi Max 4 Pro。就小米Max 4系列来说,将配备7.2英寸的显示屏,并且搭载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就近一段时间的几款机型,比如华为nova 4、荣耀V20、红米Note 7等,都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7.2寸屏+5800mAh电池!

具体来说,根据外媒的爆料信息显示,小米将在今年推出Max系列的升级版本,考虑到小米已经在2018年发布了小米Max 3,所以今年发布的机型,应该命名为小米Max 4。不过,稍有不同的是,就2019年发布的Max系列,将包含小米Max 4和Max 4 Pro这两款机型。其中,就小米Max 4来说,将配备7.2英寸的刘海屏。就刘海屏来说,成为去年智能手机市场的潮流趋势,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都发布了多款刘海屏手机。在刘海屏的基础上,小米Max 4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小米Max 4 Pro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在综合性能上,高通骁龙675显然要超过骁龙660的。

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7.2寸屏+5800mAh电池!

同时,在现在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的拍照上,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小米Max 4将配备三星ISOCELL GM1 4800万像素传感器。与此相对应的是,小米Max 4 Pro则有2000万像素和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双摄。虽然都是4800万像素,不过,对于索尼IMX586传感器,还是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这也是小米Max 4 Pro硬件配置上实现提升的体现。在4800万像素的基础上,这款大屏智能手机还具有小米超级夜景模式。在软件系统上,小米Max 4系列很可能会搭载下一代的MIUI系统,也即已经启动研发的MIUI 11系统。

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7.2寸屏+5800mAh电池!

最后,在续航上,小米Max 4系列将配备5800mAh电池以及18W快充功能。就5800mAh电池,无疑是明显提升这款大屏幕手机的续航时间。因为屏幕尺寸达到7.2英寸,所以,大电池是小米Max系列的标配。此外,在指纹识别上,小米Max 4将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在售价上定位于1500—2000元这一区间。与此相对应的是,小米Max 4 Pro则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在售价上很可能超过2000元,也即定位于国内中端智能手机市场。总的来说,在华为、vivo、OPP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中,小米Max系列有助于形成差异化的竞争。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