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国宝开心过年,《中华熊猫》贺岁上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06 13:47:03

2020年1月11日导演王鹏程《中华熊猫》全国公映。动画电影《中华熊猫》将带着哲理讲故事,以“弘扬国粹、促进传统文化广泛传承”的目的来讲述儿童感兴趣的故事。影片讲述了出生在动物王国的小熊猫源克,因为与父亲赌气,任性离家出走。失去亲人保护又缺乏生存能力的它,离家不久后就被马戏团抓走,成为马戏团谋取利益的表演动物,受尽折磨。后来逃出魔爪后历尽千辛万苦回到久违的森林,找到失散多年的爸爸。在爸爸的鼓励下,原本对中医不感兴趣和极其不自信的熊猫源克,愿意接受人生的挑战,开始勤学医理,日子在平静、快乐与幸福中进行着。

本以为这样宁谧安乐的生活会一直继续下去,谁知马戏团团长申野的突然到来让整个动物王国陷入危机。更可恨的是霸道贪财的老虎竟与申野狼狈为奸要联手把整个森林的动物都抓去表演,并将源克和其他动物都关押起来。奸计即将得逞之际,贪得无厌的申野竟然对老虎下毒,老虎弥留之际被关在牢笼里突然参破医道、终于出师的源克所救,才对自己的行为、生命、金钱与友情有了深刻的理解与反思,并放出了所有动物,从此大家开心的生活在一起。

影片涵盖了中国风审美,融合了“国粹+戏曲+动漫+童趣”多种元素,以萌动十足的动物王国为视角切入,再注入中国传统美德与多种人生哲理赋予故事更深层次的内涵。是一部艺术文化与优良品德同在的趣味电影,具有观赏性的同时也能陶冶小朋友的良好情操与培养他们的高雅兴趣。

学习中国优良品德 传承中国非遗文化 从小孩抓起!

《中华熊猫》借助萌态可掬的国宝、当下最受欢迎的网红,用“濒危”国粹的方式来把中国传统艺术与儿童喜欢的动画无缝结合,让中国优秀文化扎根在祖国花朵最纯净的心灵深处,将中国优良品德散发到孩童的精神世界,成为他们健康向上、茁壮成长的有机天然养分。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