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慢病院外管理,内分泌专家邹大进与山丘联康联手逆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08 10:38:30

2020年1月3日,新年伊始,山丘联康上海大虹桥糖尿病精准逆转健康管理基地,内分泌领域知名专家邹大进与山丘联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布局慢病院外管理,内分泌专家邹大进与山丘联康联手逆糖

布局慢病院外管理,内分泌专家助力山丘联康

作为内分泌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邹大进教授一直以来为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能给更多代谢性疾病患者带来有质量的生命而感到振奋。就像他在签约仪式上说到的,“我加盟山丘联康,不仅仅是认同山丘联康的理念,也是要实现我自己对糖尿病患者治疗的一个新理念。”

邹大进教授是2017年首届国之名医,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甲状腺疾病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医师分会副会长,上海市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前任主任委员,也是《实用肥胖病学》、《你能战胜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防治》的著作人。

每一位走出体制的专家在寻找新平台时都会极其慎重,邹大进也不例外,也许正是因为山丘联康糖尿病逆转管理方案“安全、科学、有效”的特质,才能够吸引邹大进教授这样的人才加盟。

布局慢病院外管理,内分泌专家邹大进与山丘联康联手逆糖

强强联手,书写代谢性疾病院外管理新篇章

作为一家新型慢性病健康管理公司,山丘联康全面引入美国杜克大学生活方式医学中心最新的科学控糖理念和方法,结合中国实践,独家首创山丘2型糖尿病“MPD平衡逆糖法”,以大数据及AI算法为工具,为以2型糖尿病患者为主的慢性病患者提供横跨医学、营养、运动、心理四大学科的,个性化、动态平衡控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抓住“健康中国”战略机遇,邹大进教授与山丘联康在目标和战略上都达到高度一致。此次邹教授加盟山丘联康,缔结战略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面向全国1.164亿的糖尿病患者和更多代谢性疾病患者,共同翻开院外管理新篇章。

就像山丘联康董事长、盛景母基金合伙人颜艳春说的,“邹教授的加入,使山丘联康离实现目标又更近一步,我们将继续联合一切力量,帮助更多的患者,摆脱慢性病的困扰!”

布局慢病院外管理,内分泌专家邹大进与山丘联康联手逆糖

联合一切力量,科学逆转糖尿病摆脱慢病困扰

与邹大进教授的战略合作,仅仅只是山丘联康糖尿病管理产业战略规划迈出的一小步。山丘联康一直践行的使命是:联合一切力量,摆脱人类慢性病的困扰。

除此次加盟的邹大进教授所代表的中国各大知名三甲医院的内分泌及其他领域医学专家外,山丘联康还拥有美国杜克大学生活方式医学中心主任艾瑞克·西曼教授、明尼苏达大学研究员张金金博士为首的全美代谢性疾病专家团队,同时联合了国内诸多营养学专家、运动医学专家和心理学专家团队。

2018-2019年间,艾瑞克·西曼教授携手杭州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宁锂等教授,在浙江嘉兴落地完成了数百名糖友的糖尿病指标逆转案例:糖友平均年龄53岁(40岁-82岁、平均糖龄11年(1年-21年),糖化血红蛋白:5.9-11.5,经过管理期干预后,减药率达到85%,停药率 44%,糖化血红蛋白下降率90%,最高口服药减低量为停用一天全部9颗降糖药,最高胰岛素减低量一天减低20个单位胰岛素,减药停药前提下平均糖化下降1.0,最高糖化血红蛋白下降4.3。

据了解,山丘联康会为每位会员配备7*24小时私人健康管理专业团队,对患者进行全面科学的院外管理,辅以智能硬件的全程监控,安全、科学、有效地帮助2型糖友实现减药甚至停药的目标,科学逆转糖尿病。

山丘联康总部位于上海大虹桥医疗板块,目前设有两个健康管理基地,分别坐落于上海大虹桥和革命圣地嘉兴。

布局慢病院外管理,内分泌专家邹大进与山丘联康联手逆糖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