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亮相QQ音乐《见面吧,电台》 新歌现场首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09 13:28:05

由QQ音乐推出的人气节目《见面吧,电台》广受青年群体的喜爱。新年伊始,节目组特别邀请了亚洲首支电子国风组合--SING女团前来做客,为粉丝与爱豆们提供了一次“零距离、面对面”的宝贵机会。

  SING女团新歌《春画》首秀 寒冬暖人心

SING女团亮相QQ音乐《见面吧,电台》 新歌现场首唱

  当天,SING女团身着一袭红衣,既有国风古韵又充分地展现出青春活力。活动以温情的“读信”形式开场,粉丝们用真挚的文字,表达了对每位成员的喜爱,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集万众期待,SING女团还带来了新歌《春画》的首场现场演唱。优美的词调、空灵的声音,将观众们带入了万物复苏的意境中,让音乐的魅力,赶走冬日的严寒,带来春归思念,让暖流沁人心脾。临近春节,成员们纷纷分享了家乡的春节风俗和习惯,也让粉丝看到了SING女团私下的另一面。

SING女团亮相QQ音乐《见面吧,电台》 新歌现场首唱

  据悉,《春画》于12月23日正式发行,是SING女团2019年末压轴之作。该曲,延续了SING女团的电子国风特色,歌词精巧雅致,旋律悠扬轻快,充分地展现出每位团员的声线优势,用清甜、空灵的音乐呈现,营造出如沐春风的欢快氛围,为听众们献上新春的祝福。

  互动环节再掀高潮 现场教学欢乐不断

SING女团亮相QQ音乐《见面吧,电台》 新歌现场首唱

  节目同时设立了多个互动环节:可爱活泼的兔子舞、欢快热闹的抢麦猜歌、挑战点兵点将即兴舞蹈、回答现场粉丝提问等。团员们积极参与、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余音绕梁,大方地分享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愉悦轻松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互动高潮来自SING女团现场教学电子国风代表作《寄明月》扇子舞。成员分段解说扇子舞的每个动作要领,在经过了多次的演示、教学后,帅气的男主持以妖娆的摆动身姿,与团员们共同翩翩起舞,场面非常可爱,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SING女团亮相QQ音乐《见面吧,电台》 新歌现场首唱

  SING女团在节目中青春、靓丽、健康、谦逊的良好形象,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作为亚洲首支电子国风女团,自出道以来,SING女团肩负起“弘扬国学文化,创新音乐风格”的使命。在不断努力与完善的过程中积极向上,探索前进。秉承着对传统文化、音乐事业的敬畏,一步一个脚印,精琢每个作品。正如新曲《春画》歌词:华灯映月,与你享年华,追着炊烟,飞天涯。相信资优偶像SING女团会不断努力以才华与实力,与粉丝们共享这大好的青春年华,共同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成长。


推荐阅读:京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