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孩子尿床!有娃一族,就选这张床垫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09 11:38:09

作为爱干净的大多数家庭,床上四件套的更换频率是两个星期一次。但是,你以为勤洗床上用品就能保证足够干净了吗?

那可是不一定的!我们一天至少有七八个小时在床上度过,汗渍、皮肤碎屑、灰尘细菌等等都会通过床单进入床垫的缝隙中。还有些朋友特别不爱干净,在床上吃零食,不换睡衣就到床上躺着;三年没洗的床垫细菌超10亿,可想而知,那铺床是多么的脏。

如果家里有宝宝的话,奶渍还是小事,可怕的是哪天半夜送你一副世界地图,透过床单渗到床垫,滋生大量细菌,那可真是不好洗呀!面对孩子尿床的情形,不少父母都感到头痛,不免因频繁更换床垫、床单而感到疲惫。

我们都知道,床垫都是比较大件的,又不能丢进洗衣机里洗。我们常见的棕榈床垫、弹簧床垫、乳胶床垫等,都是不能直接扔水里洗的,长时间使用存在卫生隐患。所以,有娃一族通常都会选择这款可以直接水洗的床垫——盈鼎婴儿床垫,它内芯材料选的是100%聚酯纤维,易清洁、不存水、透气性高,可经常清洗以保证卫生。

1、不含有害物质

床垫不只要承受宝宝在睡觉时产生的汗液、口水,还会与宝宝近距离接触,因此,爸妈在挑选床垫时,要留意材质的安全性,选择不含甲醛、PFCs全氯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材质。

宝宝的皮肤组织发育尚未成熟,皮下脂肪、表皮层中的角质层厚度都较成人来得薄,因此对于外在刺激的抵抗力很差。盈鼎婴儿床垫全部选用温和零刺激级别的材料,针织面料亲肤柔和,无甲醛,无异味,0胶水,妈妈可以放心让宝宝使用~让宝宝一夜好眠。

2、透气不闷热

由于宝宝调节体温的能力尚未成熟,导致宝宝既怕冷又怕热,流汗的频率也比大人多出很多,可能让宝宝睡不好,或者造成皮肤红疹。因此,选择床垫还应注意其是否有排湿、排热的效能,这样才能维持宝宝肌肤的干爽舒适,并确保孩子在睡觉时,不会因为湿热难耐而醒来。

盈鼎床垫的内芯是立体网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通风透气性,针织面料吸湿吸汗,长期使用干爽通透,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3软硬度

选购婴儿床垫,软硬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生命早期1000天是孩子身体和大脑发育的重要阶段,是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关键时期。婴儿的抵抗力较差,而婴儿床垫是婴儿呆的时间最多的地方,一款好的床垫应该做到贴合婴儿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保护婴儿柔软而尚未定型的头骨。

盈鼎婴儿床垫根据宝宝身体发育需求,将床垫设计成双面软硬度不同的效果,以适应孩子不同发育阶段的睡眠需求。0-1岁的时候可以使用稍硬的A面,因为新生儿脊椎非常柔软,稍硬的床垫可以保护脊椎不变形。而1-5岁可以使用软硬适中的B面,这个时期正是幼儿脊椎发育时期,床垫需要软硬适中良好承托,选择B面睡得更好。

搭配水洗床垫的还有水洗枕头,同样选用可水洗的聚酯纤维内芯,易清洗易干透,内部不会存水,不用担心会有滋生细菌的烦恼。清洗后只要在通风处晾晒干透即可。

枕头高低双峰设计满足不同阶段宝宝发育需求,双向牵引放松肩颈,根据肩、颈、脑部人体工学曲线设计,即便睡觉时翻身也能提供足够支撑护颈护脊畅享深眠。

一张好的床垫,一个适合的枕头,可以缓解身体疲劳,改善睡眠质量,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一定要好好挑选!

对盈鼎可水洗床垫以及双峰设计枕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京东众筹”了解更多产品咨询,众筹期间价格优惠!在众筹最后的“10”天里,你可不要错过!

打开京东→进入京东金融→点击众筹→一张可以水洗的护脊婴儿床垫



推荐阅读:成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