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失优雅的女士腕表,让精致从手腕开始——瑞士宝爵系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10 14:26:32

物质生活不断发展的今天,表早已不是简单的用来计时的工具。现在更多的是日常搭配的关键和身份的象征。对于女士而言,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更是提升自己气质的重要道具。不同场景往往对表有着不同的要求,商务场合的精致大方、宴会的端庄典雅、日常穿搭的青春活泼,来自瑞士时尚女表品牌——宝爵系列都可以满足你!

商务场合的精致大方——瑞士宝爵珍钻系列

瑞士宝爵以著名童话的故事情节与寓意为灵感源泉,创作出珍钻系列女士珠宝腕表,瑞士珠宝巨匠手工微镶天然钻石,在分寸之间萃取一个个闻名世界的童话故事并淋漓呈现于表面。满布钻石的绚烂光彩动人,闪耀着每个女性对美的诚挚热爱。商务场合让你落落大方!

宴会的端庄典雅——瑞士宝爵环游世界系列

环游世界系列萃取《环游世界八十天》,故事的精髓,将各个国度的瑰丽悉数装入表中,天然珍珠贝母的云朵,天然宝石衬托的玫瑰金地标性建筑,天然钻石的环绕,构成一幅极具魅力的画卷。来自世界各地优质的天然珠宝荟萃,只为衬托出你对旅行天然的热爱。不管你走到哪里,环游世界系列腕表都将成为指引你向着快乐前行的罗盘。宴会上也是最耀眼的存在。

青春优雅的少女日常——瑞士宝爵秘密花园系列

秘密花园系列甄选四季唯美的瞬间,手工雕刻出精美的画面,微镶的彩石美钻更显表盘风情万千。纯天然的选材倾诉对大自然的崇敬,折射出每一屡光耀,皆是至真至诚的情感流露。灵巧的月光宝盒可以随意自由变换,完美契合你的不同风格,盒里装载的,无疑是每个季节最美时刻。活泼可爱的风格也满足你的日常少女心。

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是由Mr. Willi Saladin与Mr. Volker Fink两位著名瑞士籍国际钟表巨匠于2004年携手创建,源于浪漫法语bijou(珠宝)与montre(腕表)的结合,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广大女性的青睐与喜爱,喜欢爱表的你也千万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