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道选择题,你的答案和别人“奕”样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10 16:51:07

在一汽丰田奕泽IZOA(以下简称奕泽IZOA)上市初期,各路大神纷纷将它和众多车型做过产品力的分析,首先它在外观方面绝对是那种很多人都会非常喜欢的。

但若是站在年轻消费者的角度上,奕泽IZOA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现在,我们再来对奕泽IZOA这款车进行一下产品力分析,看看它是否能够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一汽丰田车”、“开不坏的一汽丰田”,想必这些朗朗上口的话语大家多少都听说过,这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一汽丰田车的扎实耐用品质,更是获得了中国市场的认可。但是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竞争愈发激烈的SUV市场,一汽丰田能否再续辉煌呢?

随着汽车市场年轻化、智能化趋势愈演愈烈,一汽丰田去年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潮流炫酷SUV——奕泽IZOA

其是一汽丰田在中国SUV市场中发布的一款重磅车型,以奕泽IZOA为真正的开端,一汽丰田逐渐的在改变。

奕泽IZOA属于一汽丰田布局市场上下攻坚的一个突破口。这两年,汽车市场合资品牌面临上下夹击的局面,上有进口品牌不断下探价格,下有自主品牌不断挑战以前的价格,不断学习合资、进口品牌的精神,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合资品牌的日子并不好过。

一汽丰田对于年轻市场十分重视,更给予奕泽IZOA很高的期待,营销造势一波又一波,这样的好处带了消费市场对奕泽IZOA的高关注度,国内各种车展上,奕泽IZOA都是一汽丰田展台的那个明星。去年,一汽丰田为举行奕泽IZOA的发布会,也是花了不少心思,从感性金句到氛围萦绕,都给大家带来了惊喜,至今令人回想起还能历历在目;不久前,奕泽IZOA更是举行了“WOW!奕泽《燃擎学院》试驾活动,更是让人目不暇接,被奕泽IZOA的优质产品性所折服。

但是,再密集的营销手段也抵不过奕泽IZOA扎实的产品力,奕泽IZOA能受到这么多关注,也是因为它“改变”的有些不像丰田的风格。

自从发布会后,奕泽IZOA那些闪耀的亮点似乎已经都被大家给记住了。比如,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中控台、运动化座椅、全系标配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钻石为主题的内饰设计、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10 个安全气囊等配置,无一不体现出了一汽丰田的精益求精。

但最被人称赞的是奕泽IZOA采用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 TNGA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 126kW,峰值扭矩为 203Nm。匹配Direct Shift CVT(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采用齿轮+钢带混合传动,可模拟10速,这样的动力是不是很让你行动。

奕泽IZOA推出后,颠覆了一汽丰田以往的风格,它很快就成为了很多驾驶者口中“同级别标杆车型”。

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设计风格以年轻运动为主,丰田在它身上用的力量也比较大,造型也更加抓人眼球。作为同级别车型里为数不多的搭载2.0L 发动机的SUV车型,相信它会圈住很大一部分有个性的年轻人。

奕泽IZOA的官方指导价是 14.98-17.58 万,虽然看起来有点高,不过和同级产品对比的话,真皮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等方面的配置完全配得上它这个价格! 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太明显,也很划算。

也许人生就像赛道一样,不可能都是直道;但无论怎样前行,都取决于自己的内心选择;即便需要“减速过弯”时,也要拼尽全力,感受不设限的激“擎”人生。一汽丰田能否凭借奕泽IZOA增强竞争力,势必在低迷的汽车市场中大有作为,值得我们期待!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