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步数别浪费,戴上这款运动手表边运动边赚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15 13:42:04

现在很多人对自己每天的运动量越来越关注了,最直接的体现就在微信运动的兴起并成为潮流。对一部分特定的人群来说,每天跑步、散步不再是一种可有可无的运动方式,而是一种习惯。但是每天走路上万步,除了在朋友圈排名第一刷点成就感外,似乎并没有其它的用处了。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能够坚持每天跑步,并且维持一年以上的话是非常了不起的,并且大多数的人也都难以坚持,甚至在一些人眼中坚持一年或者更长的时间,简直是不可思议。跑步作为一种成本最低,最直接,最有效的运动减肥、健康的方式,为什么这么难坚持呢?究其根本在于人自身存在的惰性,在没有督促的情况下人就会缺乏驱动力,久而久之自己也就放弃了!

但如果从今天开始有人告诉你,只要你坚持跑步,坚持运动,坚持打卡,就可以把每天运动的步数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收益,你还会这么轻易地选择放弃吗?可能不少人都会笑了:开什么玩笑,你跑步就跑步,关其他人什么事,别人凭什么给你钱呢?

其实市面上早就已经有这样的励志软件了——虚拟星球APP!这个智慧星球平台,是由智慧星球(厦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厦门虚拟星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并由国内顶级高科技专家带领的技术团队开发的大型综合性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5G网络技术,实现大数据共享、智慧城市物联、VR/AR全球互动等高科技体验,为客户提供实时在线旅游或个性化旅游定制、智能运动产品和度假康养基地等业务模块。

值得重点提及的是与这个智慧星球平台相关联的智能运动产品——智慧星球智能运动手表。通过这款手表与平台连接,计步兑换星球豆,星球豆可用于兑换星球平台上的各项产品。星球手表运动实现赚钱只需要简单4步:

当然,回归到手表本身,它的外观设计和内核也是可圈可点的。其外观青春时尚,精致小巧,圆形的表盘配合金属材质的按键,显得硬朗而又尊贵,营造更有层次感的精致品质。此外,它采用瑞士机芯,走时精准;莫氏9度高抗表镜,耐磨、防刮;50米深度防水,洗手、洗脸、淋雨都能应对自如,特别适合运动爱好者佩戴。

颜值硬派但又不乏时尚科技感,智慧星球智能运动手表既满足了人们对传统经典手表的那份坚守,又实现了当下科技时尚人群的智能穿戴需求。用实力演绎设计美学和科技智能,打造了以智能芯片为内核,传统机械为外观载体,星球平台为内容核心的、可以增值的智能运动手表。如果你对此产品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移步苏宁众筹,搜索“至简不凡智慧星球智能运动手表”。有了它,2020年健康和财富双丰收!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27


推荐阅读:河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