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野生动物友好旅行主题民宿”:倡议动物保护 打造孩童乐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1-17 17:07:04

当下,如何构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丽世界,早已成为人们不断思考的话题。近期,为了响应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发起的“野生动物友好型旅游”倡议,由途家民宿打造的国内首家“野生动物友好旅行主题民宿”正式上线,通过布置动物主题元素,科普自然环保以及与野生动物相处的信息,引导游客更负责任的文明旅游,不参与对野生动物带来干扰或伤害的游览活动。

图为途家“野生动物友好旅行主题民宿”

  同期,途家民宿宣布加入“野生动物友好型旅游”倡议,通过上线“野生动物友好型”专题,以及甄选北京、昆明、深圳三座城市内的90家主题民宿,摆放《野生动物友好型旅游指南》并承诺不推荐野生动物表演等娱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野生动物友好型旅游”倡议。

  据悉,首家“野生动物友好旅行主题民宿”位于北京,民宿以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欢迎喜爱动物与自然元素的房客们来住。民宿配套上千平米的阔美庭院、网红范的玻璃无边泳池,设施齐全的桌游轰趴馆,还有静谧舒适的专业会议室,可以满足家庭旅行、团建轰趴等需求。

图为途家“野生动物友好旅行主题民宿”

  作为本次野生动物友好旅行主题的一大亮点,民宿特意打造出了适合孩童玩耍的秘密基地:针对孩子与生俱来喜欢动物、富有爱心的天性,客厅布满了琳琅满目的动物贴士、画册和动物玩偶,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探索自然世界;通过阅读《动物友好型旅游指南》,也能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浴室内带有动物造型的毛巾、器具等,亦可唤起他们对野生动物的关爱。此外,房间还配备可爱的小树帐篷、可触摸的互动图书,可以帮助孩子们在学习中认识动物与生态,从小培养孩子热爱生命与大自然的情感。

图为途家“野生动物友好旅行主题民宿”

  “人们越来越关注野生动物,喜欢亲近它们,但有时可能会形成‘错爱’,比如骑乘大象、观看野生动物表演等行为。”途家民宿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平台企业,途家除了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丰富、更具家庭氛围的旅行住宿体验外,也希望为行业带来更多价值。此次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合作,是途家民宿企业责任感的进一步体现,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可以提升大家对于动物保护理念的认同,更好地推广更加负责、更为持续的“动物友好型”旅游住宿方式。

  据了解,目前“野生动物友好型”民宿专题已经全面上线,用户参与线上互动,还有机会赢取野生动物钥匙扣、精致马克杯等精美奖品。

推荐阅读:重庆视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