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身影中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2-05 12:04:42

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是中华文明撰写者和见证者;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应该是爱国情怀和义理忠实守护者---胸怀天下,博爱人民。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己任!为中华民族和世界人民实现文化精神财富共有共享的伟大目标!我们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可以用自身的条件,先进思想,来完成对艺术的升华!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发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今年的这个春节过得注定不平凡。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都时刻关注着疫情最新的进展,为武汉加油,为全国疫情地区加油,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

李美: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原北京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中央电视台特邀嘉宾,星光大道评委,百雀羚大爱艺术团团长,一城一歌联合创始人!

多年来自己作词作曲演唱多首经典曲目,如《明月心公仆情》《芦花醉》《挥动翅膀》等正能量歌曲!特别是《明月心公仆情》歌唱我国公务员的曲目!

李美作为中共青海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分子,考虑到返宁高峰期时疫情防疫工作一线急需人手,放弃春节假期逆行西宁,做好自我隔离检查后,于2020年1月29日正式参与青海省西宁市通海路街道文成路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从北京带来的N95送给一线最需要的工作人员,自己带普通的口罩!白天当接线员、登记员、入户排查走访,晚上剪辑视频资料,李美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是誓言那么简单!在疫情面前,虽然不懂医,也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太累了,我愿意与他们并肩,能够分担,同时能够一线把他们宣传,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也能为社会稳定做些贡献。

她想火线入党!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能够放弃春节假期,不顾危险,逆行西宁参加疫情防疫一线工作,入党的决心是真的!入党的誓言用行动喊出来了!为你点赞!

有一种精神,叫“我参与,我奉献!”所谓志愿者,并不是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而是从当下做起、从点滴做起,其核心是不求回报的。

有一种声音,叫“你行动,我发声!”宣传战线不仅要做歌颂者、观察者,更要成为参与者、见证者,善于画笔为剑。

一城一歌,让音乐为城市代言!

武汉加油!西宁加油!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时尚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