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您安心做面部护理,樊文花门店升级4大洁净标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3-11 17:15:04

2020年,谁也没想到因为一场疫情的发生,给国内所有企业带来地震般的变化。复工复产与保证员工客户健康安全这两者之间如何平衡?无疑是一道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难题。然而在这敏感时期,操作步骤稍有差错,都可能导致企业更大的损失。

樊文花面部护理实力解答了这道难题,总部成立防控团队,监督全国4000家门店升级4大洁净标准。防控工作主要针对门店护理师健康情况跟踪申报、门店消毒洁净、来访客户健康情况登记、仪器及使用物品清洁消毒。疫情当前安度难关,多重防护措施已全面升级,樊文花正在行动。

防控工作:护理师健康情况跟踪申报

樊文花考虑到门店护理师来自全国各地,复工前要求所有护理师出示14天内无湖北地区活动记录和无湖北地区疑似人员接触史凭证。符合上岗条件的护理师需要保留车票,防控团队进行二次排查,保证护理师身体健康。

正式上岗后,所有护理师在门店营业前和闭店后进行早晚各一次体温检测,登记在册,每晚向防控团队申报情况。上班期间,护理师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接待顾客前后进行全面消毒,不接待时每隔2小时进行一次手部消毒。防控团队制作病毒防控电子手册,分发到各护理师手上,进行病毒防控知识科普。

(护理师佩戴口罩)

防控工作②:门店消毒洁净严格遵循疾控中心标准

樊文花的所有门店均严格按照疾控中心的标准进行消毒洁净。每天营业前,护理师需要对门店的收银台、咨询台和护理区的体验椅、美容车等用消毒液全面清洁一次,之后每隔2小时要进行一次消毒。门店的地面需要用1:50的84消毒液,每隔4小时清洁消毒一次。在营业期间门店要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这些工作虽然加重了门店护理师很多的工作量,但大家都积极配合执行,也严格按照樊文花分发的《防控知识手册》要求自己和其他伙伴。樊文花广州天河k11店的褚店长说:“非常时期,我们店的护理师都没有偷懒或者马虎消毒,正如樊总之前给花粉的公开信里说,顾客健康安全是我们当前最关心的,她们信任我们到门店做护理,我们也要提供最大的保障。”

(护理师给门店消毒)

防控工作:关爱每位顾客的健康安全

在疫情发生时,樊文花创始人樊文花女士曾给全国的花粉客户一封公开信中表示:樊文花始终牵挂着每位顾客的身心健康和肌肤状况。顾客对樊文花的认可,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我们有责任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服务,交付给你们。所以在全力抗击疫情时期,樊文花开启了线上护理打卡活动,指导顾客在家护理肌肤,培养在家护理习惯,同时也可以减少顾客到店护理次数,降低风险。

面对需要到店进行专业护理的顾客,樊文花也贴心地给大家提供好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喷雾等用具。只接受顾客预约进店,把控门店人数,并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做好记录,如有发热症状,帮助顾客到就近医院治疗或者劝导其回家休息,门店暂不接待。

(护理师给顾客检测体温)

防控工作:护理仪器及使用物品做到“一客一消毒

为了保障顾客的健康安全,护理师在给顾客完成服务后,需要将所有护理仪器和工具用酒精消毒,做到每位顾客使用的仪器都是经过清洗和消毒的。而顾客使用过的口罩,要集中丢弃到回收箱,不乱丢弃。最后顾客用的毛巾也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其他护理物品,尽量使用一次性物品,不重复使用。

(护理师给仪器消毒)

樊文花作为面部护理行业的领导者,32年来一直引领着行业的进步,而其创始人樊文花女士作为全国工商联授予的中国面部护理专委会主任,面对疫情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制定面部护理连锁门店防控措施,为全国的面部护理门店提供了一个抗疫复工标准答案。对抗疫情守护健康,樊文花已全面做好准备,期待战“疫”胜利的那天,大家一起摘下口罩,美丽相约!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