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创新中心:年轻,就要不一YOUNG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03 10:44:04

4月1日,罗永浩开启“基本上不赚钱交个朋友”抖音直播首秀。1.69亿流水,4892万人在线,威力惊人,被网友称为“罗历新年”。当然,愚人节的直播舞台不只属于老罗,薇娅在淘宝开卖火箭,原价4500万,直播间立减500万,并且真的卖出去了……

这一波操作,映照出的是“这个世界真的变了”,抓住了趋势,没有什么不可能!而所有的趋势,都由年轻决定。有人放言:没抓住年轻人的品牌没有未来。

与通州副中心一河之隔,20分钟直达CBD的天洋创新中心,就是一个匠心打造的年轻人的时尚生活主场。作为一个全新项目,从区位、空间、生活方式、产业等角度,满足年轻人对活力、态度、探索、娱乐、情怀等的追求,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freestyle!

近水楼台先得月 以区位定乾坤

贝聿铭说,“一个城市,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随着《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的落地,燕郊开启了“北京时代”。

燕郊C位,则非天洋创新中心莫属。天洋创新中心,坐拥燕郊门户,绝版地段,与首都城市副中心一河之隔,是进出燕郊第一眼即可看到的项目。38-74㎡钻石小户,60万总价起,首付30万,即可守住北京梦。

有家有业有自由 以百变驭空间

百变空间、颠覆想象。天洋创新中心在中国首家导入“SI全生命周期百变空间”,智慧科技打造空间分时复用系统,任意切换生活与办公场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创意工作,打造全生命周期“可变住宅”,60平米享三居。

去疯去浪去撒野 以生活创自由

对于生活方式,这届年轻人敢喜欢、不纠结。天洋创新中心,打造潮趣时尚商业聚集地。艺术中心、活动中心、图书馆、未来影院、网红美食、潮牌零售、知趣文创、潮玩科技……时尚生活元素信手拈来。自由、随性、分享,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

天洋创新中心与水为邻,独享潮白河东400米水岸线,依托滨河户外运动公园,让年轻人去疯去浪去撒野,感受美好生活方式。

敢梦敢闯敢追求 以产业见未来

给自己一个家,让梦想更有力量。天洋创新中心是助力年轻人创业的热土。买一套公寓=一个家+一个工作室+一份新事业。

项目规划10万平米的精品服饰交易平台,5万平米的时尚体验中心,打造全国首个集网红直播、网红孵化、内容制作、设计研发、新品发布、精品零售、物流金融等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住这儿,在家也能年入100万!

天洋创新中心,以美好生活方式释放年轻力!38-74㎡钻石小户,给年轻人一个家,让梦想更有力量。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