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后去哪玩?旅游界大佬梁建章直播首推3个地,你可别落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10 16:30:04

  2020什么最火?直播算一个。疫情肆虐,线下遇阻,很多行业几乎处于停摆状态,转攻线上直播也开始成为了全民研究的共同方向。

  最近,旅游界明星大佬、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就身穿古装,与湖州市副市长闵云在抖音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直播全程一小时,总互动人次171万,销售额达2691万元,让一票网友直呼“旅游业太难,大佬太拼。”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过话说回来,能让火眼金睛的旅游界大佬“变装直播”,卖力打Call的目的地,自然也都是实打实的精品。眼下春暖花开,还在犹豫去哪玩的小伙伴可完全不用愁了,直接跟上梁主席节奏,挨个去打卡就对了。

① 三亚

  海岛三亚是直播首推的第一站,当时梁主席就在号称“三亚最贵酒店房间”的波塞冬水底套房内,开启了人生第一场直播。

  作为第一个摘口罩的旅游目的地,海南旅游复苏计划已全面启动。众所周知,三亚是国内第一海洋娱乐胜地。海水水质、项目体验感、服务完善程度以及娱乐设施等旅游要素,在国内玩海旅游目的地中居于首位。目前,三亚重开景区数量为全国之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天涯海角、鹿回头山顶公园、蜈支洲岛等都可以嬉戏游玩。在这里,遍地都是水清沙白、暖阳碧海的海滨风景线。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住宿首推这套途家四居洋房别墅,位于一个集生活,度假,休闲为一体的高端别墅社区,步行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到达海边,小区门口被称为“椰梦长廊”,非常适合情侣散步,带娃玩耍,整个海水浴场都非常干净。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6919295.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房间4室2厅3卫,适宜8个人居住,无论是携亲朋好友,还是带孩子举家出游,这里都是不二之选。

② 贵州

  贵州因其地貌属于高原山地,又有多条河流流经,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

  享有“中华第一瀑”之盛誉,也是世界上最阔大壮观的瀑布之一的黄果树瀑布必须要去,这处景点几乎就代表了贵州;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西江千户苗寨也值得一看,重峦叠嶂,梯田依山顺势直连云天,白水河穿寨而过,景色非常秀美;荔波大小七孔景区以原始森林、峡谷、河流、地下湖为主体,当地还有土家族和瑶族等少数民族居住,也值得体验。此外,还有遍布的梵净山、织金洞、百里杜鹃风景区、赤水丹霞、南江大峡谷、青岩古镇等景点。可以说,整个贵州就是一个迷人的“天然公园”。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推荐这套山湖隐居。紧挨着4A级风景名胜区观山湖公园,湖光山色、鸟语花香,像深处传说中的“世外桃源”;民宿全屋现代北欧实木家具,还有德国菲斯曼品牌地暖,风格简约大气;南、西、北三面均可观园景,南北通透,采光极好,3个房间也可以住到6个人。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3987044.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③ 湖州

  作为梁主席直播的第三站——湖州,他可是特意在《卧虎藏龙》拍摄地入乡随俗,换上了古装卖力推广,并以2691万的带货量创下了三场直播中的新高。

  都说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这里有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的莫干山景区,内有难以计数的诗文、石刻、事迹以及上百幢式样各异、形状美观的名人别墅与特色民宿;也有以安吉县天荒坪镇五鹤村为中心,一片面积达600多万平方米、单纯密林毛竹为主的林地——安吉大竹海,电影《卧虎藏龙》、《像雾像雨又像风》曾在这里拍摄取景;此外,这里还有整合了中、日、美、欧等各方优秀创意设计的Hello Kitty乐园,可以满足无数少女们温馨、梦境的公主心。

  若来湖州,必须要体验莫干山当地最有名的民宿群。推荐这套独树一帜欧式城堡民宿,民宿配套设施齐全,泳池、酒吧、KTV、户外烧烤、儿童亲子游乐园,一应俱全,非常适合家人出游和朋友聚会度假。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8235932.htm

  民宿周边环境优美,翠竹绿树环绕,门前流水潺潺。依托着山林雾海,可以让你的心很快沉静下来。而这些美景在房间的露台上可以一览无遗,特别适合美美的拍照!

  尽管梁主席还是直播界的新人,但以上不难看出,三场直播都是皆有特色,推荐的三个目的地也都是疫情文旅复苏走在最前列的省市,不光旅游资源丰富,还有很多新的旅游优惠政策推出,一不小心就让你赚回票价,去了保准没错!

  最后还要友情提醒下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尽量选择自驾或错峰出行,入住那些布局疏松、空间敞亮的民宿会更加安心。同时还要遵守各地的防疫防控措施,一定带好口罩和勤洗手哟!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