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食品老字号-「润志食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14 14:37:14

老字号「润志食品」,香港品牌

近年炸鱼皮小食大热,大家可能很快就以为是新加坡名物,但其实香港也有自家品牌,而且润志食品这位本地姜廿多年前已推出鱼皮小食!除了保留香脆炸鱼皮这个传统特色小食,更加入不同新口味如芥末、黑椒等,希望继续紧贴潮流。不只如此,润志更推出不同酱料,如人气王牌流沙咸蛋酱,火锅必备的四川麻辣酱,即看以下介绍!

20年老字号「润志食品」真材实料

炸鱼皮除了松脆、惹味,最重要的就是鱼皮本身的出产,润志从国外承包鱼塘,鱼皮质量就有保证多了。以祖传秘方制作,炸出来的鱼皮酥脆不嚡口也没渣,多吃几块也不觉厌。近几年推出的酱料系列也十分受欢迎,无论是家常便饭还是火锅,总有一款适合你。

1.咸蛋系列

不得不提的是,长期人气产品咸蛋鱼皮及流沙咸蛋酱。咸蛋鱼皮上面沾满浓郁、起沙嘅靓咸蛋黄碎,令人一口接一口,集咸香、松脆、惹味于一身。而流沙咸蛋酱每樽都用不少于10只顶级靓咸蛋黄制成,真材实料!

流沙咸蛋酱用来炒海鲜、配炸鸡都非常邪恶。

2.懒人必备四川麻辣酱

当日拍摄时,开盖就传出一阵阵的麻辣味,麻、辣比例非常好,非常有层次。白切鸡加上四川麻辣酱,即变成口水鸡,十分惹味。

在家DIY水煮鱼、麻辣米线、红油抄手绝对没难度。

润志出品酱料有十数款选择,最适合吃火锅。

3.七款口味老字号酥炸鱼皮

润志的鱼皮零食真的特别松脆,原来是以一直采用嘅独家技术,令鱼皮口感保持香脆松化,就算开封后再食,一样脆口!为了研发出不同口味,背后更有专业团队四处搜罗,收集客人意见回馈,创出更多大热口味,令客人有不同选择。

香脆鱼皮-芥末味| 100G

香脆鱼皮-原味| 100G

香脆鱼皮-黑椒味| 100G

香脆鱼皮-紫菜味| 100G

香脆鱼皮-香辣味| 100G

香脆鱼皮-西红柿味| 100G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