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琴座流星雨浪漫来袭!住进星空民宿,与Ta一起去看流星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4-26 16:50:04

拥有悠久历史的天琴座流星雨,将在今天迎来高峰期!有预测称,在4月22日晚至23日的凌晨,迎来天琴座流星雨极大。理想情况下,每小时可见十几颗流星。

  据说,天琴座流星雨是已知最古老的流星雨之一,有2700年的观测历史。早在公元前687年,我国就有了历史记载。今年4月23日正值中国农历的“朔”,无月夜将为观测提供更好的条件。天文学研究专家建议观测时避开城市灯光污染,最好能去野外空旷和足够黑的地方。

  这里就为你推荐几家视野极佳的乡野星空民宿,抓紧与Ta相约,一起来享受这场难得的视觉盛宴吧!

① 途家三合星谷泡泡帐篷屋

  途家三合星谷露营民宿位于重庆四大名山之一的明月山上,距离解放碑只有30分钟车程。由于项目改造,山里的原著民都搬到了山下了,三合星谷民宿就仿佛被包裹在深山里,被时光守护的很好,很美。

  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4672981.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泡泡屋民宿就建在山谷的水域旁,民宿三分之二的地方都是透明的,视野观景简直棒到“爆炸”。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为了保护住客的安全和私密性,设计师还特意采用了带床蔓的床,并且使用了不透光的天鹅绒材质做床蔓,在夜晚,水域周围的路还会被封闭,整个水域让住客独享,这完全是承包了整个鱼塘的节奏啊!

② 途家天空之崖-星空泡泡屋

  民宿位于都江堰向峨,距离成都市区只要80km,山区环境得天独厚,坐拥悬崖、飞瀑、日出、云海、和10万株“染井吉野”的樱花山谷,周边还有一个天然溶洞,一个高山翠湖。

  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4672981.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依山傍林,材质也是以环保再生塑料为主体,经气压释放保持膨胀形成。内部设计为野奢风格,还配置有透明的无边泳池、野营帐篷、下午茶、弥崖烤肉和云端小火锅……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躺在这里,足不出户即可将山江美景尽收眼底。晚上,再和心爱的人相拥,躺在蒲团风格的床上数星星、看流星,当真是烂漫之极。

③ 途家山麓泡泡民宿

  疲劳了一天,听着外面大自然的声音,褪去衣着躺下,这就是杭州山麓民宿带给你的独有浪漫。

  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6923705.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山麓泡泡民宿采用阻燃、抗风10级、抗寒冻的环保塑料制作而成;室内统一采用简洁的新日式风格,简约的木质桌椅加上纯白的内饰风格,让环境清新明亮;民宿周边被植被覆盖,主卧设有屏风,床四周也有帘,睡觉完全不用担心隐私。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在这里,你可以躺在床上,认真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透过全透明的穹顶,还可以看到迷人耀眼的星空、一闪而过的流星,甚至是绚烂的极光。

  而通常来说,天琴座流星雨的活跃期是从每年的4月16日持续至25日,平均持续时间可以达到32小时,且以亮流星和火流星居多。所以疫情期间,早已经被宅家隔离、远程办公生活“憋坏”的你,可千万不要再错过这个机会,抓紧约上心爱的Ta,住进空旷的山谷民宿,一起大口吸氧,一起来看这场流星盛况吧。

  对了,为了应对已经复苏的五一出游高峰,途家民宿还提前开启了五一放价“周边游趣住Ta家”活动,此时预订,还有优质民宿五折起和“1元抵100元”尖叫红包等特惠福利,抓紧抢购吧!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